close
小方的一篇回信
我覺得寫的很好,把我的想法都寫出來了
然而大家都知道小方是一位貨真價實的偏激姥
所以有些情緒性的字眼比較嚴重
偏綠的人可能會覺得很好笑
偏藍的人也許會覺得不太舒服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認為自己無法接受的人請按上一頁退出吧~
這是一篇回信,回給誰的不重要,重點是內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無關對錯
這篇就是我的立場,很貼切,所以貼出來
請好好觀賞。

----直接複製信件全文----


首先我很抱歉,我不知道這封信有轉寄到你那
因為我一個不小心就按了全回(本來只有要回給我家人的)
因為認為看的人應該都是綠的
所以也許有些言詞有些情緒化,我先道歉

再來下面是回覆你所說的

我有看蘋果的專訪
是沒錯
他那一篇我覺得是說得不錯
但是跟他之前的相比呢
難道只因為他說了一次沒有問題的發言
就把他之前所有的口誤「我把你們當人看」、「我願意讓西藏自治」等等一筆勾消嗎?
這就是人民對馬英九(國民黨)和民進黨之間的差別待遇
這很明顯
也不用我多說

再說他在專訪時說的東西
和他之前的政見感覺起來就沒有很契合
當然我現在手邊沒有確切資料無法例舉
但是他打選戰時說一套
當選後又說另一套
這樣就很令人值得尊敬?

再回來說三立新聞台的事情
我覺得你靠杯的點就很怪
你說三立他們之前一直罵馬英九
然後就怪別人不能罵陳水扁?
這根本是相反吧
顛倒吧
他們之前並沒有說別人不能罵陳水扁啊
他們也沒有控制(約束)別人的言論自由說不能罵陳水扁啊
重點是之前國民黨罵一個台灣的總統罵的這麼難聽
可是現在馬英九一當選總統
他們就施壓說叫大話新聞不能再罵馬英九
為什麼,因為他是總統嗎?
那之前他們罵陳水扁罵這麼爽又是什麼立場了
因為他們從來都不認可陳水扁是台灣的總統
他們就是不想被本省人統治
說穿了就是覺得外省人還是高一等啊
李登輝上台時也被罵的臭頭
憑什麼馬英九就有仙人般的待遇
怎麼看就是因為他是個外省人
你要說我要搞群族意識
但是要搞清楚
一切的群族意識都是國民黨帶來的
國民黨來台後如果沒有大量用外省人
社會資源分配極度不均勻
屠殺台灣菁英
怎麼會引起這麼大的族群仇恨?
你要怪民進黨挑動族群意識
應該要先怪整個事件的起源吧

還有外省人本來就佔盡了社會資源
你可能會很不喜歡聽到我這樣說
但是既得利益者向來是很難放棄利益的
這就是國民黨的嘴臉

而且沈富雄說什麼大話新聞是民進黨的敗因
這也是他說的啊
他說什麼就是真理嗎?
先叫他把所有理由原因數據好好列一列
再來分析他說的有沒有道理吧
不是說他說一句:大話新聞是民進黨的敗因
就可以解釋一切

我倒覺得我爸之前轉寄一份「民進黨敗選的四大必然因素」寫得非常好
如果你有看我們再來討論

我不喜歡別人罵陳水扁是因為很多人人云亦云
因為媒體天天在罵
就跟著罵
已經成了一種腦袋既定形式
只要有老師拿陳水扁或民進黨作例子大家就笑
可是到底是笑什麼呢?
有人深思過這個問題嗎?
這是我自己周遭的經驗所以我很清楚
而馬英九我自己在台北住了三年
我確實對他很多表現很不滿意
雖然我不能算是台北市民(沒有遷戶籍)
但從我們校門口周遭到淡水方圓十里的水泥路從來沒有平整過
就讓我很不爽了
投訴也沒有用
(當然你可以覺得我這種抱怨很好笑)
但因為其他像貓纜什麼我沒有親自坐過
所以只看報紙我沒辦法真的說馬英九怎樣怎樣
但看他發言的態度
他做事的方式
我真的懷疑他上任這四年可以為台灣提升多少他們之前認為陳水扁做很爛的地方

你沒去過高雄我去過
所以我可以跟你說高雄真的變很好
高捷也真的做得不錯
再看到這次謝長廷打選戰的表現
我覺得他能力明顯比馬英九強很多

確實謝長廷敗選之後的風度很好
當然我要說四年前、八年前國民黨敗選的風度都差到一個爆炸
可是也不是說馬英九敗選他就會沒風度
我相信以馬英九的人品
敗選應該也是會很有風度的
可是你看謝長廷對民進黨的態度
跟馬英九就差很多
是,也許馬英九不是那麼糟
可是謝長廷可以很勇敢的跟阿扁嗆聲,他就是要走他的路線
可是馬英九呢
一直無法脫離國民黨的控制
國民黨一直叫大家不要領公投票
馬英九到選前都沒有表態他的態度
是,他後來是去投了返聯
可是他連領導國民黨走向一個他認為得好的方向的勇氣和能力都沒有

再說我看到一個令人超不爽的新聞
國民黨說他們之後會繼續推動返聯公投
搞屁啊
我要先說,我這次公投兩個都投贊成
下次國民黨舉辦的返聯公投
我也一定會去投贊成
但是他們憑什麼在選前發動拒領公投票
現在還好意思說他們會繼續推動返聯公投?
我同學是深藍,他說他一拿到公投票的領票單當場撕毀
他們說去投就表示支持綠的啊
到底誰才是把公投綁政黨,一點都不為台灣著想的人?
已經很明顯了啊
所以下次國民黨舉辦一個返聯公投
綠的本來就極力推動於是綠的也去投藍的也去投
於是公投就過了然後國民黨就被塑造成台灣的大救星
什麼鬼啊!
有夠噁心的
這就是國民黨的嘴臉


我的立場一直都很明顯
因為我就是無法信任國民黨
我覺得他們在統治台灣的前五十年都沒有好好的愛過台灣
對待台灣人好過
要怎麼讓我相信他們現在真的是在為台灣著想
而不是只是想把一個他們認為是次等的政黨擠下台
所以看到國民黨再次上任我真的很難信任他們
這就是我的立場
沒什麼好講的,因為大家就是立場不同

我就是沒辦法站在既得利益者的角度去看,因為我從來就不是他們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