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超好笑的一些笑話~
互相無關聯啦...
剛好po了下面那篇,就想到這個
還有今天上課時想到另一個
就放上來好了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去看我們寢版

----
[採訪]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進行測試,在一個浴缸盛滿水,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讓受測者用最快的方式把浴缸裡的水排出去"

記者:"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
[訪問兒童]

世界組成了以兒童為主的協會
(類似國家未來主人翁聯盟組織之類的)
有一天一位記者去訪問
主題是:

「對於像非洲等其他第三世界的國家物質短缺的現象,你自己有什麼看法?」

他先問了非洲的小孩...
非洲的小孩:我聽不懂耶...什麼是"物質"?

然後記者就去問英國的小孩
英國的小孩:我聽不懂,什麼是"短缺"?

他又去問美國的小孩
美國小孩說:我聽不懂耶,什麼是"其他的國家"?

最後,他問了中國的小孩
中國小孩說:......

什麼是自己的看法啊?

--
[停車場]

有一個停車場,畫了一百個停車格,
在德國,可以規規矩矩地剛好停一百輛
在美國,可以停八十輛車,因為美國車比較大;
在日本,可以停上一百二十輛,因為小日本人小車也小
在台灣,只能停兩輛.....

一輛停入口、一輛停出口。

--
[要是你連續的三天看不到我,你作何感想]

一個男人周五下午離開家去上班。
當天是發薪日,因此他沒有回家,整個周末在外面與朋友們狂歡,
並花光了他的全部薪水。

周日晚上他終於回到家裏後,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著他,
連珠炮似的對他的所作所為罵了將近一個小時。
最後,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嘮叨,問他:
「要是你也連續的三天看不到我,你作何感想?」
他回答:「我倒感覺挺好的。」

周一過去了,他沒看見妻子。
周二和周三也過去了,他還是沒有看見他妻子。
到了周四……


腫消了一些,他終於勉強能從左眼角看到妻子一點點了。

--
[上朝]

皇上:「用一個字來形容朕」


太監:「渣」

--
[發狂的熊]

有一天有位農夫
因為耕種田地賺了一筆錢
於是他想買隻熊來幫他耕田
讓他有更多時間可以休息
之後他到了市場
逛了一會,他選中了一隻熊
他很喜歡,於是跟老闆談好價錢就買下來了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老闆提醒他說
千萬不要摸熊的鼻子
回到家之後,過沒幾天,這個農夫實在很好奇
有一天,他終於按耐不住,趁熊睡著的時候,摸了他的鼻子一下
突然!!
這個熊發狂似的一直追著農夫
農夫就一直跑一直跑!
由山上跑到山下~~再由山下跑到山上~~
最後農夫終於跑不動了...
他就停下來喘氣說:「給你吃吧...我真的跑不動了...」
那隻熊就發狂的吼著,之後...

摸了農夫的鼻子一下

說:「換你當鬼!」

--
[代溝]

小學國文題關聯詞填空:
他____犧牲生命,____出賣組織。

五年級生(五年級生: 民國五十年代出生)填:
"寧可 & 也不"

六年級生填:
"害怕 & 所以"

七年級生填:
"與其 & 不如"

八年級生填:
"即使 & 也要"

九年級生填:
"白白 & 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