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爆笑了~
才一個晚上我就收集了一堆好笑的對話

-- 1 --
晚上阿公阿媽帶唯唯去吃完搬新家的布朗絲...

我:布朗絲的新家好看嗎?
唯:好看啊~有種花的ㄜˊ!
我:是白鵝的鵝嗎?
唯:是磁磚貼起來的ㄜˊ~中間可以種花的那種!

(我其實還是不知道是哪種...)


-- 2 --
唯:大阿姨~我送了一張卡片給把鼻
我:哦~
唯:卡片裡面有一臺火車
我:真的嗎~?
唯:不是,是假的~


-- 3 --
表舅得知唯唯很愛看布袋戲,說"可是布袋戲有暴力鏡頭ㄟ"

阿公:唯唯~你說,只能怎樣不能怎樣
唯唯:只能相親相愛不能打架
阿公:....(其實教他的是只能看不能學...)

(這照樣造句是哪裡學的啊~造的還滿好的 XD)


-- 4 --
車上放映著布袋戲...

唯:你看是秦假仙~秦假仙的口頭禪是....
(和螢幕上的秦假仙同時喊出)
"阿達~~~~"

在阿公上車之後....

唯:阿公我跟你講喔~秦假仙的口頭禪是阿達,然後打人

在我和阿公大笑的時候,又小小聲補了一句:
可是我不用阿達就會打人~


-- 5 --
回家的時候,在車上....

唯:大阿姨~我會射箭從橋下射到橋上喔!
我:真的喔~那樣臂力要很好耶
唯:我的哥哥的爸爸的臂力不好。
我&阿公阿媽:(驚)你的哥哥是誰?
唯:我的歐宇宸哥哥啊~
公:那宇宸的爸爸是誰?
唯:舅舅射箭到第三關就掉到水裡了~
我:唯唯...這話不可以跟別人說喔....(小小聲)
唯(回頭給我一個詭異的笑臉):我只告訴你而已啦~

(明明阿公阿媽也都聽到了....)


-- 6 --
唯唯:我們學校的四樓有小學也有廁所~
阿公:唯唯你語無倫次了吧...。


-- 7 --
到了家門口...

唯:大阿姨~上次我跑到那邊,有一隻黑狗...可是他沒有吃我
我:(驚)哪隻狗會吃你啊!
唯:因為我很快就跑回家了,他就沒有吃掉我~

(你就算慢慢的走牠也不會吃掉你...)


-- 8 --
阿媽在關心mo杯杯的學業
唯唯:mo杯杯怎麼了?
阿媽:mo杯杯以後要當教授
唯唯:我以後要當火車司機
阿媽:好小的志願...(不小心笑出來)。不然你當鐵路局局長好了~可以管火車、湯瑪士和新幹線喔!

我:湯瑪士大概不行...


-- 9 --
mo要我幫他抱一下唯唯,說小逼很想他

我(抱):唯唯~mo杯杯和小逼都很想你喔!
唯:我也好想mo杯杯~~~小逼怎麼可能想我!


-- 10 --
唯唯在一樓玩火車...

唯:大阿姨我把湯瑪士的橋搭好了~~~
我:好厲害喔!!
唯:妳講得出湯瑪士的名字也很厲害啊!

(這...這是哪招.....XD)


-- 11 --
告白版本一

唯:大阿姨我好愛妳~
我:我也很愛你啊!
唯:我更愛妳~!

--
告白版本二

唯:大阿姨我好愛妳~
我:我也很愛你啊!
唯:我比妳還愛妳!

(誰會比我還愛我啊~XD)

----
補真相:種花的ㄜˊ

種花的ㄜˊ
感謝子卿幫忙拍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