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可怕的夢~QQ
不敢看恐怖片的人不要看
平常會看恐怖片的....
基本上完全不會覺得恐怖這樣~XD

---- 夢境開始分隔線 ----

主要的故事內容是,
有一男一女是主角,
我可能是女生吧(一開始我是女生,後來有改變視角)。
我們在一個地方,印象中像是類似度假村的地方,
但是去那邊的人(不是當地居民,當地好像沒有居民),
會在那裡待上數個月,印象中可能比較接近是待在那邊做研究之類的。
那裡有點荒涼,像是小島,跟外界沒有很容易接觸,
不過還是有建設。
然後那邊就開始發生兇殺案,
待在那裏的人一個一個被發現在什麼地方死亡(我打到這裡好毛....),死法都不同。
很有趣的一點是,我有點像是在看一部我知道一點大概劇情的電影,
啊對啦!我好像是在看電影啦!
因為我有個念頭是"我從來不敢看這種片啊怎麼會被拐來看"
可是看著看著我就變成劇中的人了....根本分不清楚~=.=
總之,我一直知道那邊會開始有人被殺,
甚至我知道大概是什麼人殺的,
他們是一群人,為了覬覦那個地方有寶藏,
所以聯合起來把人殺光(為什麼要殺光才能拿寶我不記得了...= =),
反正就是為了錢而集合在一起的烏合之眾(利益薰心這樣),
有時候場景會出現他們聚在一起討論下一步的畫面~XD

然後我知道第一個受害者是男女主角的朋友,
我也知道他是被毒死的,
然後就在他被毒到的那個時候,我變成了女主角,
和男主角聽到廁所傳來聲音,
我們就衝進去,
然後看到那個朋友捏著自己喉嚨,
口吐白沫,已經無法說話,
只是用眼神和手勢示意我們不要碰水(印象中是他洗臉還是漱口被毒到的),
然後要我們快點離開。
雖然很難過,可是知道他死定了(我知道劇情嘛~),
所以就趕快逃走,
逃離時我好像聽到其他間廁所有人(那是一整排的公共廁所,還滿乾淨的),
以觀眾的內心我知道那時有一位女同學在裡面,
過沒多久會發現她在那間廁所裡被利刃刺殺身亡,
可是我是劇中的人,所以我什麼都沒有做就跟男主角逃跑了。
(男女主角是靠主角威能每次都快一步的逃走,好像也沒有特別厲害)
不過活下來的人必定有使命,
他們就留在那個地方探查兇手,跟兇手鬥智。
中間有遇到一些人,大家一起幫忙抵抗之類的,
可是人還是一個一個死(就是老梗驚悚片那樣啦)。
只記得有一次和另一個聰明同學在教授家商討對策(我越打越想懷疑那裏到底是什麼地方.....= =),
在離開時,以觀眾的心,我知道在兩三個月之後他會死在那棟房子....
可是劇情還是要走下去。

然後就來到片尾了,
男女主角已經掌握到那夥人的許多線索,
也知道他們下一步要去哪裡,
要早他們一步想辦法逮到他們(其實目的是什麼我已經忘了....還是不能讓他們拿到寶藏什麼的?)。
我跟男主角在飆車趕去市區的時候(他們的下一個地點),
鏡頭轉到隔壁的車,從車窗清楚的看到那夥人坐在裡面,
可是他們沒發現我們這邊。

接著畫面就跳到壞人那邊了,
在商量要怎麼去尋寶(好像以為人都殺光了或是留在原本的地方)。
這時候我變成完全的觀眾,從旁邊看著他們,
然後跟小方說:不舒服我不想看了,我只擔心男女主角會不會死掉....
小方好像跟我說男主角會死還是重傷什麼的,
我沒有很確定他的意思。

接著畫面就跳到壞人的其中一位在一個白色的走廊走,
像是醫院的地方,有其他人在旁邊活動,
他一邊走,一邊低頭在想該怎麼去取得寶藏,
走到一面門前,一抬頭,就看到女主角的臉在他的正前方!
(我印象中還有慢動作+音效....= =)
那道門其實是像有些醫院的門一樣,是兩片門推開後會反彈回來的那種,
在門上方的中間有一塊黑玻璃,
他是隔著玻璃看到女主角就站在門的另一邊(他完全不知道男女主角也來到這裡)。
接著鏡頭就帶到女主角的這一面,
從這一面看過去的玻璃是鏡面的,只映出女主角的臉,
女主角也是在想事情,
她漫不經心的推開了門走過去,
鏡頭跟著她的背影,往前移了一段距離,
接著停住,往回轉,
那道門前面,旁邊走廊上有一扇小門緩緩打開,
然後壞人走出來盯著女主角離開的方向看著,笑了。


然後我就醒來了啊啊啊啊啊!!!!!!!!!


一整個想罵女主角為什麼在這麼危險的地方要跟男主角分開行動....
還這麼漫不經心....= =+

然後又一直想著,
到底死掉的是女主角,
還是男主角為了救女主角死掉,
還是為了拍第二集其實兩個人都沒死勒~XD

不管了,反正我也不想知道結局....
好可怕啊~Q_______________Q


---- 後面是後記 ----


其實我本來沒想要講太多,結果一打還是落落長了
主要是場景很真實我想留存呀~
想說反正也記不得太多,
結果越打回憶起的越多,
就變成長篇了~XD

一邊打的時候我一邊好毛
電話響或是敲門聲都讓我整個ㄘㄨㄚˋ一下
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做惡夢啊~>"<


差點忘記打的另一個後記,
我覺得很好笑~

是在最後那群壞人裡面,
有一個人竟然是白嘉芳啊!!!!
我還想著,可惜一個好好的人,竟然自毀前程,
完全看不出來她是這樣的人~~~~

我到底跟她是有什麼深仇大恨~XDDDD
(有什麼人知道我在說誰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