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再度畫了粉彩,這次來挑戰風景畫


這是老師示範的作品~

經過前幾次的經驗之後,我發覺畫自己有感覺的對象會比較有sense
所以這次還是找了小白裡面的照片來畫
中間還畫到沒電....還好教室有插座,也剛好在位子旁邊~lucky!XD

先來幾張社課照吧~

老師講課~



剛畫完,老師講解他的作品



老師作品與嗎鬥



老師示範完,大家就開始擺攤了~(誤)



社課場景一

粉彩真的好繽紛啊~


社課場景二

畫到一半隨時可以跟老師討論~老師也會到處走動,隨時給予建議指導


社課場景三

這兩位同學畫同一張照片,畫得截然不同~XD


以下我的作品~


這次有記得照剛上色的圖了

很繽紛吧!我很喜歡剛把顏色丟上去的感覺~


顏色就這樣一層一層給他疊上去

有人看出來是什麼地方了嗎?(我不相信~XD)


用紙筆刷過之後....

顏色都溫潤的混在一起了~變成粉彩的特殊風情


嗎鬥來也~

這次祭出的是宜。蘭。牌!


成品出現了~~~~

我聽從老師的建議,把山拉高天空縮小,還有下面路的石頭不要畫出來
效果不錯!


連畫架來個整體照~

有沒有fu?


來個近照對比吧~


我還幫培多羅先生把駝背修掉了~XD

在選照片時,看了好多相簿,都快速的跳過
但是看到這張時就瞬間覺得:就是這種感覺
所以沒多想就畫了
雖然技巧還是很拙劣
不過有畫出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可能最近真的太累了吧....
好想去一個地方,什麼都不做,就只是靜靜的坐著
不用去察覺時間到底從我身邊多迅速的竄走

畫完這幅畫,心情感覺好多了~
有空時還是多畫畫吧!


--

不過打網誌的今天心情又變差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