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老公的對話...

----

C:屁桃的智商應該沒有到150(嘆息的口氣)

L:你希望他智商這麼高喔?

C:智商高一點不壞啊

L:老實說,比起高智商,我更希望他EQ好一點

----

 

今天早上,老公突然看著窗外大喊:「哇~霧好大,都看不到外面了,妳要不要來看看!」

我一手抄起手機,一手抄起屁桃,一起欣賞這個難得一見的景象

%E6%9C%AA%E5%91%BD%E5%90%8D

真的,霧好濃,外面的河流、橋、高高的建築都看不到了!

好像多年前在長庚看到的景象:長庚風雲長庚風雲2

送老公出門前,我們再度一起靜靜地欣賞著這個許久未見的景色

是的,好久不見了...

 

那一年,某個夜晚,兩個趕論文趕到很疲累的人

也是突然發現,窗外的霧濃得令人心醉

為了不錯過這樣的美景,Cloud提議去學校走走

被濃霧掩蓋住的學校,在夜色中看起來好不真實

%E6%9C%AA%E5%91%BD%E5%90%8D

平常熟悉的景象,看起來也覺得好陌生

%E6%9C%AA%E5%91%BD%E5%90%8D

我們靜靜地,走在經過了無數次的橋上,第一次,看不到橋的對岸

%E6%9C%AA%E5%91%BD%E5%90%8D

那時候,感覺全世界只剩下我們兩個人

最真實的,是緊緊牽著的掌心,隱隱傳上心口的溫度

不知道前方會遇到什麼事情,但牽著的雙手,不曾放開,至今回想起來,依然能夠感受到當時那種好安心的感覺

 

時常一起等著車、送行、重逢的車站,在濃霧中依舊是好溫暖的存在 

 

漫步到了禮堂前,依然只有我們佇立在濃霧中

%E6%9C%AA%E5%91%BD%E5%90%8D

濃霧遮掩著,像是偷偷做了什麼壞事也不會被發現....

 

真的是好久不見的一場濃霧,把遙遠的回憶都勾勒起來

僅以此文,紀念那場,我們一起走過的濃霧

    


——

老公到了學校,傳了訊息過來:「學校霧散很多,不過還是很濃」

 


我:「學校有霧時很美,真想再跟你去散散步」

老公:「那屁桃快去唸書」

我:「趕快丟開~」

老公:「他如果智商夠高就可以」

我:「好吧,是要說服我也要希望他智商高嗎XDDDD」

原來說了半天,是為了說服我啊,老公好心機呀!!!!



後續⋯

——

L:「屁桃如果智商真超過150,你可能會不喜歡屁梨😭」

C:「不會吧,可能更喜歡容易相處的」

老公~你其實也覺得高智商不好相處吼!


好啦~如果屁桃沒有150,那你可以期待一下屁梨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