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媽有個朋友,為方便稱呼,以化名代表
就暫且叫她圈圈阿姨吧~
圈圈阿姨有一個國中生小兒子,就叫他小寶吧。
有天,開車出門,我們在車上談論到圈圈阿姨捨不得讓小寶離開家,會放不下他
大家談著談著,話題也就過去了
不料,在事隔三四天後
我們和媽媽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圈圈阿姨也一起去了
在晚餐的時候,唯唯這個鬼靈呆竟然突然跑去人家面前說:

「圈圈阿姨,妳放不下小寶嗎?」(還學著我們叫人阿姨....害咱家人的臉瞬間囧起來)

圈圈阿姨心無城府,驚愕之餘也不忘讚嘆唯唯的語文表達能力,當場給了正式的回應:

「小寶這麼小,我當然放不下他呀~那你呢,你放得下你媽咪嗎~?」
「我放的下啊!」(回答毫不猶豫)
「你放的下?!」(阿姨大吃一驚)
「我放的下啊~」

「我把她放在椅子上~!」

經驗告訴我們,唯唯看起來一個人在旁邊玩,還是有第三隻耳朵在偷記我們的對話
並找尋一個最無法抵賴的時候講出來,心機好重啊這小鬼!
另外,
即使唯唯表現的一副很專業的樣子,
那一切都是幻覺,不要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