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一下~日後會再增加吧!XD

--(照出現的時程來排)--

瑪謎我想吃ㄋㄟㄋㄟ˙~
我要看彩色球球
唯唯看過月亮
(自己講了一個訊息)我怎麼知道~
不可以摸頭!
唯唯喜歡你
進來呀~不要怕,裡面有恐龍
不要跳ㄋㄟㄋㄟ˙舞,不要刷牙~!
(某:你幾歲?)一歲半個月!
不要嘛~
mo~
(哭)我怕.....[eg. 瑪謎說不行 / 你不給唯唯...../瑪謎不敢給唯唯吃ㄋㄟㄋㄟ˙]
嗯啊~
放到哪裡去了?
去啦~~
小逼壞壞!
屁啦~~
好機車~
(某:應該是.....吧!)不是吧!
--
20081203新增:

我只是看一下而已啦~
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