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惠中打了思蓋ㄆ來
然後打開視訊
就聽到她說:唯唯~快來
我好高興喔~趕快把視訊打開一起叫唯唯
惠中一直說:唯唯你看這是誰呀~
然後唯唯都不理她
我想每次都用這招,唯唯早就膩了,所以叫不來
惠中:唯唯快來啊~給大阿姨看看你會做什麼
唯唯怎樣都不來
惠中就說:唯唯你看,大阿姨今天變漂亮了喔!
唯唯馬上轉頭!!!!!(這是怎樣....囧)

不過,雖然轉了頭
還是不過來
惠中就跟我說:他現在不敢靠近我,因為怕被我抓住吃藥
(原來是不肯吃藥啊!!!!)
然後惠中就繼續利誘唯唯:唯唯~來這裡給大阿姨看看嘛~~來看看大阿姨啊~~~~
唯唯說話了:

「我怕你要餵我吃藥。」

雖然被點出了,惠中還是不屈不撓
繼續說著:
唯唯~來嘛!吃藥給大阿姨看看啊~看看唯唯好~勇~敢~喔!都敢吃藥耶~~~~
我也在一旁一搭一唱:
對啊對啊~唯唯最勇敢了~~~~來吃藥給大阿姨看嘛!
惠中(繼續說):
還有啊~你看那個....(還想了一下...)...豆豆!豆豆都會吃藥耶!
豆豆好勇敢,唯唯跟豆豆一樣啊~都會吃藥~~
還有丁丁~你看丁丁也會吃藥耶~
丁丁也好勇敢,唯唯也跟丁丁一樣勇敢啊~都會吃藥~
來嘛~~~~(邊說邊朝唯唯走過去)

然後過了一會兒惠中回來了~

惠中:可惡!失敗了~!
我:他怎麼了?
惠中:

他說「我要走了」....


--

結果因為攻勢失敗,只好結束視訊了....
這小鬼精的跟個猴兒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