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的紀錄
是40.5個小時沒有睡覺(請參閱"話說"~XD)
這次的紀錄...也不能說破紀錄,型態不太一樣

我從星期一早上十點半起床後
到現在,星期三晚上六點
總共過了56.5個小時
這中間....

只睡了五個小時!!

昨天早上睡三小時,今天早上睡兩小時....

還好今天不用再熬了
我真的覺得身體快壞了(不是忽然爆掉的壞,是慢性的,慢慢的枯萎....)
不過,其實這種逐漸報廢的感覺還不如大四下的強烈
大四下的另外一種紀錄是連續五六個星期每禮拜熬一次夜,也有斷斷續續的直到期末
(指念到早上離上課只有三~五小時)
導致感冒拖了半個學期都好不了
那時才真正覺得好像會猝死的感覺.....
那是我這輩子熬過最多夜的時期吧!(連年少輕狂的全人生活都還比不上啊~~~~)

這次沒有感冒,身體感覺還不錯
不過,最近很容易頭暈
常常覺得頭很重.....
這個月實在太恐怖
看來是該po個行事曆的時候了~

自從春假結束後....一連串直到期末呀........
--
第一週 -- 4.17(四):文字辨識課堂報告
第二週 -- 4.21(一):文字辨識專題期中摘要繳交(四頁;9篇paper)
    4.25(五):認知與文化期中摘要繳交(八頁;14篇paper)
第三週 -- 4.29(二):嬰幼兒發展與研究課堂報告
    4.30(三):認知與文化課堂報告
第四週 -- 5.08(四):文字辨識課堂報告
第五週 -- 5.13(二):嬰幼兒發展與研究課堂報告(兩篇)

第七週 -- 5.27(二):嬰幼兒發展與研究課堂報告
第八週 -- 6.05(四):文字辨識專題期末摘要繳交(四頁;12篇paper)
第九週 -- 6.10(二):嬰幼兒發展與研究期末考
    6.12(四):文字辨識課堂期末口頭報告
    6.13(五):文字辨識課堂期末紙本報告繳交
    6.13(五):認知與文化期末摘要繳交(八頁;12篇paper)
第十週 -- 6.17(二):預計嬰幼兒發展與研究期末報告繳交
第十一週 -- 6.24(二):暑假開始
--

好了,做完紀錄了,現在已經六點半了.....(打這篇網誌打了半小時!)
所以我在57個小時內只睡了5小時~

還會更久一點
因為我等會兒打算先看一點下禮拜要報告的文字辨識
至少還要兩三個小時才會去睡吧~
不過現在頭還滿暈的....
我都快要習慣頭暈了說....好恐怖!

所以....惠中你瞭解我說我把今天要回家當作支撐的動力對我有多重要了嗎~
還好,還有一個新竹
還好,下禮拜要報的paper只有六頁
還好,是語言心理學的部份我比較瞭解
還好,有mo可以幫我處理看不懂的地方
還好,吃飯的時候可以看半小時的friends
還好,我的蘋果忠心的陪伴我,用它美麗的外觀和好用的功能取悅我

不然我要怎麼撐過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這就是研究生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