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某天,晚上,用電腦
惠中給了我一個湯瑪士小水桶要我拿著
結果裡面有東西,我一個不平衡就讓東西掉下去了
是唯唯的新幹線寶寶餐具組
那時我驚了一下
惠中也跑過來看
還好沒破掉,也沒裂痕
所以我把餐具放回水桶內
就繼續用我的電腦

用啊用用啊用....
忽然~有一隻小手抓住我的下巴往左轉了90度

唯唯:大阿姨你跟唯唯說對不起!

(看著近在眼前的小臉,我噗哧了~)


--

之二

唯唯到了小青春期,開始會打人
我跟惠中為了叫他不要亂打人
就在每次他打我們之後不停的親他
一邊說:你打我~我要親親親親親親親死你!
夠恐怖了吧~
的確很恐怖的樣子,因為他就不敢再打了

然後

又是某天,晚上,在車上

唯唯坐在安全座椅上
我在旁邊跟他玩
這時他一時得意忘形,往我的肩膀打了一記
我想要裝哭嚇嚇他
就一邊靠近他一邊說:唯唯~你剛剛打我嗎...(準備要忽然大哭嚇死他)
沒想到,就在這個摩門特....

唯唯:你要親我啊~(笑臉)

(不哭了~馬上轉變策略!(~^O^~))

然後在我親他的時候
他擠出了一句話....

親...親..親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