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半,被唯唯的哭聲吵醒
衝下樓去看,發現他站在樓梯口哭
看到我,就伸出雙手說:大阿姨,唯唯要上樓玩矮的火車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矮的火車
不過反正唯唯火車那麼多,先帶上樓再隨便看他要玩哪個
這時惠中睡眼惺忪的走過來
說他跟唯唯說話唯唯也不理他
也不知道他要幹嘛
然後幫唯唯換完尿布後
惠中就回去睡
我帶唯唯上樓

走在二樓到三樓的樓梯間時
唯唯忽然說:不是這裡...
我楞了一下,問說:什麼?
唯唯:矮的火車不在樓上...
我:什麼火車?是湯瑪士嗎?
唯:不是
我:那是電車嗎?還是樂高?
唯:不是,是紅色的火車和金色的火車
我(驚~唯唯根本沒有這種火車啊!):那火車在唯唯房間嗎?
唯:不是
我:那在大阿姨房間嗎?
唯:不是
我:那在阿罵房間嗎?
唯:不是
我:在一樓嗎?
唯:不在一樓
我:那家裡就都沒有啦!
唯:在另一個地方啊...
我:什麼另一個地方,沒有這個地方啊~家裡都講過啦!(相信我,那一瞬間我還真的毛起來了)

唯唯:有啊~唯唯剛剛還在玩的!


 ̄□ ̄||| 你小弟剛剛根本就是在睡覺~原來你是做夢來著!害我驚出一身冷汗!
還因為夢醒玩不到火車在那裡哭,把我吵起來~ (╯‵□′)╯︵ ┴─┴

後來就帶上樓把湯瑪士、電車和樂高火車都翻給他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