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一次生日不在家中過
都是因為今年太早開學,所以生日當天還要上課....
(有一年我的生日還是除夕夜呢~這時差也太多!)

雖說放假前同學有"不經意"的提到我生日這回事
不過過了一個都沒聯絡的寒假...誰知道他們的心意能維持到什麼時候
再加上原本預計前一週就回嘉義又碰到一些意外
導致到我生日的前一天才回到學校
在還來不及重新溫習同學情誼的情況下,這一天就措手不及的來到了....

還好過十二點就有許多值得安慰的祝福
讓我想著即使這一整天都沒有收到其他表示也就罷了
(倒是沒想到竟然這麼激烈....= =|||)
不敢期待同學會履行諾言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乾脆就不要去實驗室以免覺得失落....XD
不過,我在多年以前就捨棄了這樣的作風了
逃避不是我的原則!
果然在實驗室碰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大家都很自然的談話
倒是沒有尷尬的感覺啦~(我還需要一點適應期...擔心相處上會怪怪的)
然後一整天都不知道是不是要規劃什麼活動
本來想說生日是不是要去吃個飯什麼的
不過大家都沒有提....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提
要是....要是...上完課大家就很自然的去吃個例行的飯然後分手的話
.........
.........
.........

那他們生日時也就比照辦理!!!!(╬ ̄皿 ̄) <-- (很會記仇的內心豪願)

感覺他們有在討論什麼事情啦....
可是我當然不會自作多情的認為一定是生日驚喜
但是又不想問啊....要是真的是驚喜的話不就破梗了嗎?
這種搞不清楚的感覺真的是很不習慣....
終於覺得有一點點尷尬了....囧"

總之,後來就去吃了晚餐
因為下午時同學們講的很大聲的對話讓我想假裝沒聽到都不可能
在沒有正式告知我的情況下,我知道有另外兩位同學要一起吃晚餐
(多尷尬啊~我連他們約吃晚餐到底是不是因為我生日都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我都還不確定啊!)
在避免大錯造成之前,我還是問了是否要一起吃晚餐的問題
(沒辦法,事情梗在那邊我就渾身不舒服,既然他們沒有要隱瞞的樣子我還是問清楚點好了...)
(話是這樣說....我還是只有私底下問了一個同學,沒膽在大家面前問~是啦我孬啦我臉皮還是很薄的很容易害羞的好不好!!)
同學沒有直說不過給了很令人安心的回答:
1. 晚餐是有我的
2. 我可以邀其他同學一起來吃

好吧這樣就夠了
其他的我也不介意了(從頭到尾說不期待結果還不是在意的要命這個口是心非的人~XDDDD)
晚餐後來去了一家還算氣氛不錯的餐廳~(至少不是路邊攤啦真感動)
其實到這個階段我就很滿足了,至少不是不聞不問
大家可以好好一起吃個飯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情呀~

大概是要彌補我一整天的疑神疑鬼....(誤)
出現了一個意料中又是意料外的驚喜!


果然/沒想到 真的買了一個蛋糕來啊!!

很驚喜呀~同學的心意比蛋糕的可愛還令人開心!

讓壽星親自幫這群情義相挺的好同學們照個相~表示我深深切切的感動(抱歉那位偷跑的同學沒讓你入鏡....)


我和可愛的溫馨小蛋糕~(其實並不小....)


請服務生幫大家一起照的~不然偷跑同學都沒照到真不好意思


後面太暗看不到人,所以我們五個又照了一次~XD



真的很高興和大家一起慶生....
讓我今年依舊吃到了蛋糕~(說實話...當天我真的還滿想吃蛋糕的 XD)
我也不想當那個一直在猜測的人
可是有太多地方值得懷疑的呀~
只有一個同學跟我說生日快樂(明明大家都知道....= =)
多了幾位同學一起吃晚餐(為什麼不直接說是要生日聚餐啊~)
下午有同學去民雄買東西~(要我不懷疑會順便帶個蛋糕回來也太難了吧...)
吃飯時有幾位同學因故比較晚到(尤其他們的實驗室還有冰箱....)

但是!!

以往同學生日都是吃飯呀...
是有一位同學生日時臨時起意去買蛋糕啦
不過....那時提議的同學現在已經是人家男友了~囧
所以我一點都不敢奢望會有蛋糕待遇
所以真的看到蛋糕時還是十分驚喜的呀!.^^.

謝謝同學們的盛情!!

不過我現在想起來....
同學之所以什麼都沒說清楚,大概是因為他們自己也都不太清楚有什麼打算吧~
可能一切全都是臨時起意的!XDD


沒關係,這樣的同學也很可愛,我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