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到我家要坐100號公車
那天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看到窗戶上有大大的路線圖
因為剛好站在旁邊,就研究了起來
在過了大里之後,此公車的路線是這樣的:

立人中學 --> 大元村 --> 草湖 --> 草湖橋頭 --> 吉峰路口 --> 霧峰農工 --> 甲寅村 --> 市場前 --> 霧峰 --> 郵局前 --> .... (。_。)"

我實在不懂怎麼會有站名叫做"市場前"和"郵局前"啊~~~~!!
市場前也就罷了
明明郵局就會有分行的名字
難道不能叫個什麼霧峰郵局之類的正常一點的站名嗎....囧"
而且....
其實"郵局前"就是我要下的那個站啊~~~
雖說跟司機說「我要在郵局前下車」還算是合理的一句話....
但是感覺還是很怪呀!Orz

還好可以按鈴
在我下車之後
發現郵局的招牌上寫著大大的「霧峰郵局」四個字...

明明就有正常又明顯的站名可以取為什麼非得要叫這麼搞笑的名字
我實在是很想知道站名到底是誰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