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的手氣超旺!
一連拿到兩副好到不行的牌~(雖然是沒有多年前那副牌那麼無堅不催,但也是不可多得的好牌了!)

廢話不多說,沒圖沒真相~

Small紅心八
還有三八同學在後面堅持要入鏡~XD

這副牌是換過之後的牌了,原來的牌就有八張紅心,沒想到五張裡面還有一張紅心跟黑桃3,真是爽斃了!!
我叫到紅心Small八,掉兩張輸
然後~原本應該叫紅心3當秘書,不過因為和我爭叫的另一位同學叫Small方塊叫到七
他的small也超好,為了要叫他當秘書,我就叫了方塊3當秘書....放棄了紅心3和5
(很大膽對吧!反正如果叫到那位同學就輸不了,沒叫到他的話就輸定了)

好了,該來看看我親愛小秘書的牌了~

Small紅心八秘書
重點不是後面的人喔~~~

誇張吧!
我沒有的全在他那裡啦~
只差Joker啦~不過因為秘書在尾家,Joker就被吃掉了
不過中間有個過程很驚險,是秘書吃到,他先出牌
那次要是有兩張點,Joker又吃下來就輸了
還好只有一張,Joker也沒出

也不是說萬無一失啦~只是看到這牌型很爽 XD


然後在另一局...
我的牌拿起來就是這樣~

無王五
只有一張沒有點是怎樣~~~

後來我好像叫無王5吧....這種牌型實在不知道要叫什麼花色
不過叫無王也有點賭,又不知道五張是什麼

總之我叫到了,來看看換完五張之後的牌吧!

無王五換牌
對照就知道五張裡有黑桃J,還好是我拿到,別人拿到就囧了

我叫紅心A當秘書~當然也是開心的贏了,不過沒有滿貫啦...黑桃A出的時候我沒有呼喊秘書,讓他們吃了一張~XD

贏了這兩場我完全滿足了!


不過之後的牌運也還是滿不錯的
在某次我當秘書的時候
玩到剩四張時...我的牌....真的是滿誇張的......

剩四張牌...
看到我同學不屑的表情了嗎~XDD

一張秘書牌、一張Joker、兩張A...
不是我故意要高調~昨天玩牌玩的超爽的啊!!!!


我們老師實驗要不顯著了啦~~~~(誰叫我還沒開始做實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