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老爸突然交給我一個信封
看起來像是手機帳單之類的,我順手就放在旁邊
後來閒來無事就把它抽出來看
發現竟然是「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壽險處」寄的...
真奇怪的寄信單位
一打開,上面寫著:

「郵政壽險保護子女獎學金」中獎通知單!!

還夾了三千元在裡面...⊙o⊙
就是這個獎學金~就是這個獎學金~
竟然我也被抽中了呀!XDDD
而且爸爸還很奸詐的偷放三千元在裡面故做自然的塞給我
要不是我一時興起把它拆開來看
這個信封大概就被我塞到某個神祕角落不見天日了....太危險了啊!!!!
後來跑去把錢還給爸爸,爸爸說:「這是你的啊~」
我說:「反正我沒錢還不是跟你要」
他就默默的收下來了....
然後說了一句:

「你看,有時候是真的中獎吧~」

XDDDD

--
ps. 這個獎其實小方多年前也有抽到過,不過他很衰那學期總平均剛好沒過八十....就拿不到獎學金了
總歸一句話,你沒有中獎命啊腳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