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電話兩三天可能都不怎麼響,今天響了超多通!
其中最有趣的兩通是這樣的....

--
子卿來電:

惠云惠云~我剛剛好像看到妳同學耶!
就是妳未來室友~她跟她男友走在一起
我跟他們擦身而過,可是不太確定她的名字...
剛好沒帶手機出門,也無法打給妳
後來他們好像有回頭看我,不知道有沒有認出來~

--
珮娟來電:

我看到有個女孩子好眼熟,
我問漢儀說"你看那個人你認不認識,我好像在哪裡見過她耶!"
然後她也一直回頭看我的樣子,我也一直回頭看她
不過,她穿的好辣!

--
嗯...台北很小。
--

今天和都有情人但都沒和情人團聚的同學一起過情人節
買了怪東西吃然後看電影,雖說兩部都是我看過的電影,但還是看得很投入啊~
可惜桌遊帶回家了,大呆方也沒帶"票去騎"回來,真的太可惜!
還有今天第一次打了壁球~真是有趣的球類運動

其實情人節和好朋友一起過也是很開心的!^^


ps.
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爸爸、佩怡、子雲、侑儒、欣怡、子卿、珮娟、腳呆幫、M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