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臺東只有短短四天
和上次幾乎一整個月相比真的差好多啊~
其實原本的行程是排1/18.19 和 1/25.26.27
要先回來隔週再去的
結果在18號收完第一天實驗的下午
我們接到電話說教育部臨時公佈1/25號要開始放寒假
所以我們必須要趕在25號前收完實驗
當天下午臺東大學緊急的幫我們和各個國小橋時間
把25號以後的實驗調到前一個禮拜,讓我們一趟就收完
所以硬生生的在臺東多待了兩天
然後作為對照組的一般學童實在排不進去
只能改到下學期開學時再去收一趟
教育部的一個決定真是表死我們大家了

因為時間臨時調動了
我們原本預計可以幫忙收實驗的人手調不過來
還好有好同學楊翔翔的義氣相助
19號當天坐一早七點的火車千里迢迢的來支援
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啊!!!!

對不起翔翔~如果你因此實驗做不完無法畢業的話....
在你孤單的下學期,我會去找你吃飯的!XDD

總之,這次的臺東過程十分忙碌
比上次疲累許多
這短短的四天就決定了我們能否畢業的關鍵啊~太令人緊張了!
現在正在整理資料當中
等全部整理好,收好一般生就可以分析啦~然後就知道能不能畢業了....
希望目前的階段整理好就可以開始寫緒論了...加油!


分享兩件臺東小趣事~

-- 事件一 --
某同學的實驗是需要小朋友寫字的
因此在電腦前我們都會放一疊小紙條和一支削好的鉛筆
某個四年級小朋友在做實驗的時候....

小四:(揉揉糾結的眉心)
同學:(靠過去關心)你累了要休息了嗎?
小四:(依然皺著眉頭)先換筆。<-- 帥氣的從口袋掏出自動鉛筆...

對不起我們準備的筆不符合您大爺的心意啊~~~~ m(_ _)m



-- 事件二 --
實在是太累了
實驗中幫小朋友按空白鍵跳下一個字的時候很容易恍神
某次也是四年級小朋友的實驗
我竟然按空白鍵時....

睡。著。了!!

當我猛然驚醒回神的時候,畫面停在"請按空白鍵繼續實驗"
小四:(眼睛很大的看著我).....
我:(囧).....不...不好意思...

結果小四竟然微微的笑了.....(哭哭)

而且我還睡著兩次...
然後...這小男孩的笑容好帥氣啊!!
真受不了這種微微勾起唇角的笑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