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SN丟了一個以前在中正美術社認識的朋友
跟他說我回來中正了,想要回去參加美術社
他說他現在改變跑道,跑到太極拳和吉他社了
聽到他跑了兩個社團,我也好心動(他也在中正工作)
就跟他說其實我還想參加桌球社
朋友很積極正面的鼓勵我:「想玩啥就玩啥啊,難得學校這麼好的環境」
這句話,讓我想到,我其實之前一直想找找中正到底有沒有桌遊社
總覺得大學裡一定會有這樣的社團的
於是我就問了朋友....

我:不知道中正有沒有桌遊社
友:應該是有耶
我:要去哪裡找社團名單呢
友:築夢園 bbs
我:我現在在上面找~XD
友:看板分組討論( C ) -> CCUclub -> Athletic -> 5 CCUPinPon 分類 □ 【中正桌球社】
我:喔喔~我不是要找桌球社,是桌遊社喔
友:"Adelaid - 惠云 說 (上午 10:52) 我也想另外參加桌球社"
我:對啦~我想參加桌球社啊。另外還想去看看桌遊社 XD
友:...............

好啦是我跳Tone跳太大,對不起讓你無言了....


於是我就進去築夢的「分組討論集」->「社團活動」->「康樂性社團」->「其他康樂性社團」
然後發現有一個「魔法風雲研究社」!

真酷耶!
不知道有沒有玩其他桌遊
進去看看
一進去,就看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目的
有一篇文章是「南華桌遊社」的社員發的(南華大學都有了呀~!)
他詢問魔風社有沒有人在玩桌遊
下面推文回應:「魔風社只有玩魔風,不過動漫社有桌遊分部」

哇喔!!!
動漫社~不就是那個動漫社嗎?!
馬上回轉
「社團活動」<-「康樂性社團」<-「其他康樂性社團」
再進入
「社團活動」->「藝術性社團」

結果發現,除了動漫社之外,另外有一個遊戲社!!
進去看看之後....

「中正遊戲交流社(電玩+桌遊)」

給我找到了!!!!!!!!

每個星期二有桌遊教學呢~~~~(陶醉)
而且期初茶會網宣上面寫著:「桌遊電玩海龜湯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來對了~來對了~~~(灑花~~~)

下週二去看看好了,不過位置有點偏遠
竟然在大學宿舍....
反正,就先去看看再說囉!

只是這樣一來....就有三個社團了
好難取捨啊~不知道都跑會不會太花時間了


--

有人關心那個動漫社到底是怎樣嗎?
我後來也有進去裡面看看,沒看到什麼關於桌遊的訊息
搜尋「桌遊」後有出現三篇
兩篇是南華桌遊社和他們的桌遊聚會活動
另一篇是和電玩社的桌遊交流會
所以,應該就只是合辦活動才有玩吧~
主要跟桌遊有關的應該就是電玩社(就是遊戲社)了

--

最後~
在尋覓桌遊社的路程中
看到領袖社的版標寫著

「是領袖社,不是靈修社啦!!囧r」

讓我不小心嘴角上揚了....



---- 後記 ----

話說這位朋友
是個積極享受人生的人
參加過好幾個社團,吹得一口好口琴
不過....
不知道為何,他參加過的社團........

(回到之前的對話)

我:還好美術社沒倒,之前有一度還以為倒定了~XD
友:是啊~當年有一度真的很搖搖欲墜
友:太極拳上學期也是慘澹經營
友:我還被人取笑說參加哪個社團哪個社團就要倒
(朋友在口琴社待到最後一屆,我進來中正的時候就已經倒社了)

幸好,還有....

友:不過吉他社命硬,我剋不死



上天保佑吉他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