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室友&室友同學有個午餐約會
很開心的一次聚餐~
不過為了這趟午餐可是跑了坎坷的大地遊戲....

原本我不知道為什麼,超想吃美式漢堡的
想去政大這邊有間有名的美式漢堡店
結果朋友經過時說變成日本料理店了....
於是我們決定去第二間美式漢堡店
進去就覺得好餓好想吃
可是!
店面太小,客人爆滿,旁邊有一桌客人超嗨
有個女生嗓門超大!!!!
而且是突然就尖聲喊一句話,我覺得我的耳膜時不時就被刺傷一次!!
(經過全人的洗禮,我對於"吵鬧喧嘩"的接受度是非常高的,可是這個地方讓我完全待不下去!)
所以我們就起身走人了

前往第二個考慮地點,某間義大利麵
穿過炎熱像蒸氣室的空氣之後....
竟。然。沒。開!

好吧,再往第三家出發
穿過長長的樓梯之後,到達可愛的,像是閣樓的地中海風格的小餐廳....
結果竟然換人經營了!!
菜單之奇怪的,中式炒飯、西式蛋捲、義大利肉醬麵、鐵板豬肉飯"各一種"
在我們猶豫要不要進去吃的時候
忽然從櫃臺裡跑出了一隻小小貓~~~~
好可愛啊才三個月,老闆娘說是他們認養回來的
很親人又愛玩~好可愛啊啊啊啊!!!!
就蹲著玩了一陣子
不過因為店內沒有冷氣,連可愛小貓也留不住我們的腳步

第四家,嗯,沒開,算了。

第五家,是一間蛋包飯
走進去坐下~開始研究菜單
準備點菜時,服務生說:不好意思,蕃茄肉醬剛剛被一筆外送點光了,只能點白醬或青醬的喔~

蛋包飯就是要配蕃茄啊啊啊啊啊啊!!!!!!!!

懷著遺憾的心情,我們再度悲傷的走出了店門....

終於到了第六家了
進門:OK
客人:OK
點餐:OK
終於能夠好好聊聊,吃頓正常的飯

結果吃到一半時冷氣壞了....................................

汗流浹背的吃著....
在快吃完時終於修好了
於是還算是圓滿(?)的結束了這場艱辛的飯局

---- 以下食記 ----

店內算是滿舒服的~不大但是還算寬敞,給人明亮的感覺
DSCN5575.JPG

牆壁上有很可愛的壁畫~也給人感覺很有活力,顏色很棒!
DSCN5581.JPG

門口進來有一些植株~就在我們座位旁邊,很舒服
DSCN5582.JPG

沙拉和湯~沙拉的醬不錯,有洋蔥和酸黃瓜調味,很清爽。湯碗很有趣。
DSCN5588.JPG

室友點的德式香腸咖哩焗飯,地雷。
DSCN5589.JPG

朋友點的奶油蘑菇魚排,魚排很棒,不是用炸的所以不會油~味道很鮮美!
DSCN5591.JPG

我點的青醬鄉村雞排,青醬配上雞排真讚!讓我想到馬丁的波菜乳酪雞~好吃好吃!
DSCN5592.JPG

來跟我的雞腿排照一張吧!
DSCN5596.JPG

合照合照~~~~^^
DSCN5597.JPG

----
整體來說,是間還不錯的店,有潛力。
不過....

那個德式香腸焗飯,真是一場災難
外表看起來還好
沒想到起士翻開之後
黃黃的醬和白白的飯是分開的!
吃到乾乾又沒味道的白飯實在很傻眼
醬的味道也不怎麼樣,還有點膩
完全hold不住乾飯
德式香腸有點太濕,味道都跑掉了
吃不出放到嘴裡的是什麼
上面的起士嚼起來也有橡皮筋的fu
明明跟鄉村雞排飯才差10元,怎麼這麼誇張!

最後我們在閒聊時,看到有個店員(大概是店長)坐在隔壁桌跟客人說話
我就說:我們這邊也有一個空位,怎麼不來坐
室友:坐在這裡要聊什麼?
我:叫做焗飯的廚師過來,我們來聊一聊!
室友:對,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你這個要怎麼做那個要怎麼做」
我:我想直接跟他說,「請你告訴我你這個是怎麼做的」

朋友:你們好兇狠~~~~

--

不過除了地雷之外其他的餐點都很棒啦~
政大這邊的餐廳實在很奇怪...
同一間餐廳
好吃都超好吃
可是有雷都雷很大....

--

最後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我走衰運....

昨天要去看牙齒
走出政大要坐公車時
在我面前就一臺棕6在轉彎時卡到某車的後面了(我當場聽到卡卡兩聲....= =)

這個棕6每次都開這麼快,我都覺得好驚險,結果這次還真的撞到了!

然後因為在重要交通路口,路口又很小
所有車都卡在那邊
我要坐到捷運動物園站,公車也卡在後面,等了很久....

然後
在動物園上了捷運之後
有一個位子坐下來
過了一陣子....

廣播:各位乘客您好,此班列車因異常狀況停駛,請各位乘客下車,搭乘下一班車

所有人就被趕下車了....
因為等很久,所以人超多的擠擠擠....

還好看牙醫沒發生什麼衰事


我這幾天還是小心一點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