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老闆請我和前前老闆吃飯
說是去年忙很多事情沒時間,所以延到今年再請
因為前前老闆進哥是計畫的共同主持人,也是老闆的"學孫"(我是學曾孫~XD)
所以老闆每次都請我們兩個一起吃飯
原本以為老闆是在嘉義找間小餐廳一起吃客溫馨餐
結果不是.....

竟然吃了嘉義耐斯王子飯店的萬國百匯!!!!!!

我的媽媽瞇啊!
進哥一進電梯就說:「吃這麼好?!」
後來偷偷問我:「你有吃過這裡嗎?」
我說:「這麼貴怎麼可能吃過!」
他說:「我也沒吃過....」(我還以為他常來勒~XD)


瞧瞧這用餐的格局~多壯觀啊!
DSCN3804.JPG
DSCN3808.JPG

用餐的座位,很舒適典雅
DSCN3805.JPG


服務還算不錯,盤子一空馬上就有服務生來收盤子了,
每次都有點被嚇到,這速度也太快了些....
DSCN3803.JPG
只來得及拍到匆忙的背面~
這樣收服務費才正當啊!!(不過老闆用信用卡付帳不用服務費就是了~XD)


連掛在椅背上的外套都貼心的用套子罩起來耶!
DSCN3807.JPG
真的太太貼心了!對某人來說是非常需要的功能~~~!!XD


環境介紹完了,接下來是"我的"食記啦!XD


東西真的很多,東、西、日式都有
結果我這個超級不專業的偽部落客竟然都。沒。有。拍 XD
唉~真是,只顧著吃啊....

只好請大家看看我盤裡的~
DSCN3800.JPG

去轉了第一圈,第一個拿進盤的是一片大大的牛肉!
因為就晃到現切區啊,看起來很專業的廚師拿著一把大刀問我:「要牛肉嗎」
我一時不察就跟他說好了,結果切給我很大一片!(就是盤子正中間的那個啦~)
之後我又被旁邊的炸馬鈴薯皮吸引,拿了好幾條
然後依序拿了燉青菜、焗烤馬鈴薯、紅酒燉牛肉、什麼黑莓烤肋排的、還有什麼烤甜蝦
最後還拿了一片烤拔給塗大蒜醬和奶油

另外還拿了一碗巧達濃湯配麵包
DSCN3802.JPG

除了拔給之外,其他東西都是同一區的食物!
而且我覺得都滿好吃的~
牛肉雖然硬了點,可是灑上鹽味道真的還不賴
馬鈴薯皮的味道很香,口感也很好
第一盤我就已經吃了半飽了.....


接著第二盤!炸。物
DSCN3810.JPG

晃第一圈時就覺得日式區的炸蝦好好吃的樣子
第二圈就去取回來了
跟著炸蝦的陪嫁,還有炸香菇、炸柳葉魚和炸豬排
然後拿了一塊照燒雞腿和照燒豬排
晃到旁邊冷盤區還忍不住挖了一沱鮪魚沙拉
這輪配的湯是養生菇菇湯~輕輕淡淡的,帶有藥膳香

炸物都普普(的確啦,這種地方又不是現炸,大部分應該都是普普)
不過我看到好多人拿炸蝦喔~大概是因為賣相真的很好
鮪魚沙拉味道不錯,雖然有洋蔥,不過大量的柴魚有蓋掉一點洋蔥的嗆味
飽了飽了


第三輪!
其實本來這並不是一輪的,我只想去拿一小盤魚就好
沒想到.....
DSCN3813.JPG

看到進哥盤子裡的香腸好像很好吃....
去找魚的時候看到一大盤放在醃肉區
就忍不住把香腸和臘肉都帶走了
然後旁邊是港式點心區
想到某人說過港式點心好像不錯,就拿了兩個燒賣
後來一不做二不休
再度去拿了一塊紅酒燉牛肉和烤肋排,念念不忘好滋味!
最後不忘初衷的去把魚拿回來了

香腸和臘肉....就是香腸和臘肉
不難吃啦~也沒特別驚艷就是了
倒是這個燒賣~有夠難吃!!!
回來跟某人抱怨之後他說:「啊那也有可能是特別難吃,我才會記得」
X勒!(我還跟進哥說聽說港式點心好吃勒,希望他沒有吃.....= =)
魚不錯啦~鱈魚若沒有腥味怎麼做都好吃
還好魚有小塊的,我還要留肚子給甜的~


對!!!!
甜的!!!

首先,每個人可以兌換一個什麼來著的甜點
名字我還真的忘了....
DSCN3814.JPG
吃起來像是布丁的「味道」和輕乳酪蛋糕的「口感」
濕濕綿綿的~像是沒有烤熟的蛋糕 XDD
味道倒是不錯,不算太甜


下面才是甜點的精華!
DSCN3815.JPG
一半水果(其實不到)一半蛋糕(其實超過)

水果,就是水果,還算甜
不過因為旁邊有太多蛋糕
所以我只有很敷衍的掃光水果,專攻甜食
葡萄旁邊的葡萄果凍是唯一難吃的甜點,我直接把它劃分到水果區了
這次配了葡萄柚汁,也算好喝,不過我喜歡更酸一點的

蛋糕啊蛋糕~~~~
天啊~蛋糕是讓我最最驚艷的!!!!
幾乎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啊!!!!!
(當然是說我選的每一種都好好吃~XD)

實在太好吃了~再來一張特寫!
DSCN3818.JPG

用湯匙裝著的是布朗尼,這個倒是普普,是蛋糕類中最令人失望的
倒數第二名是湯匙柄右下方的什麼什麼巧克力
上方是有點像cream cheese,下方是巧克力蛋糕
整體味道還ok,有一點點巧克力味,但是味道沒有整合,比普通好吃一點點
倒數第三名是水果優格下方,接近盤子中央一條像煎餅似的日式蛋糕
這是每日主廚推薦蛋糕,吃起來就是小林煎餅的味道!
很妙~口感稍硬一點,但還是蛋糕,就像是軟軟的小林煎餅
美中不足的是有點太乾了,再鬆軟一點應該就是絕對美味了!
接下來剩兩種蛋糕了
亞軍~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看起來沒什麼特別,可是味道超棒!
咖啡香和搭配的cream整合的恰恰好
帶有些微的可可香,畫龍點睛
口感綿密鬆軟,真是太棒了~!
再來就是冠軍啦~超濃郁起士蛋糕!!!!
好厚實的口感啊~~~~
起士味香濃到不行
真是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每一口都覺得好幸福~~~>"<
其實起士蛋糕跟提拉米蘇沒有差太多,都在伯仲之間
只是起士蛋糕的濃密的香味整個打敗我了,才列為冠軍
真想再去盛一盤來吃啊~~~
可惜不行,因為最後還要留一點空隙給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來也!!!!
DSCN3821.JPG

我其實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我的胃還剩下多少空間
所以原本只打算拿一小球巧克力餅乾和一小半球香檳葡萄
結果在我挖了一球巧克力之後
旁邊有為熱血的男士說:「來~我幫你挖!你的姿勢不是很正確!」
就把我的冰匙拿走了....
然後挖了一球跟我挖的差不多大的巧克力給我,說:「這個太硬了」
然後還打算挖第三球給我的時候,我說不用了,其實我只想再拿一點點香檳葡萄
結果他幫我挖了好大一匙!!
我中間一直跟他說「半匙就好半匙就好」
結果還是好大一球....大概是想要雪恥吧~囧
看著那一球,我說:「我不用這麼多....」
然後他笑了,說:「放心,這是哈根達斯,沒有人會不喜歡的」

我只好把這一大盤拿回來了....
那個人可能是經理之類的吧,好像有穿制服(沒有仔細看...)

巧克力碎片不愧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雖然已經很脹了我還是吃光光了
倒是香檳葡萄,酒味有點重
若是肚子很空我應該還是可以硬解決
但是在這麼撐的情況下,聞到那個酒味就有點反胃了
所以對不起熱血先生,我把半球的香檳葡萄留在桌上了.....
討債啊討債啊~~~~丟了一半的哈根達斯在桌上....


不過除了這個令人悲痛的結局和我脹到不行的胃之外
這頓餐吃得也太滿足了
感謝老闆大手筆啊揪甘心
我跟進哥都吃得心好虛可是肚子好滿啊~~~ ~(#〒▽〒#) ~


為了表達對老闆的感謝之意~
就放一張老闆進食的英姿吧!(咦)
DSCN3809.JPG

大感謝啊~老闆!m(。≧ _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