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由於聚餐目的特殊,想找個可以輕鬆坐久一點的餐廳
當然價位與食物的美味程度也要考慮
因此花了一陣子尋找餐廳
最後找到了這間「Village cafe'村落餐廳」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們的食記,覺得是間以各條件來說都十分吻合的理想地點
而這間餐廳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外觀

看起來很不顯眼,其實餐廳只是右下角那兩扇窗戶
比我想像中小很多(不過據說晚上會延伸到後方院子變成PUB,白天的餐廳空間比較小)


餐廳內部~

今天一樣是滿滿一大群人的聚餐,再度坐了一長桌
餐廳內不大,我們沿著窗戶坐滿之後,旁邊就只剩下一個四人坐的小桌子了....
(這根本幾乎是包店了嘛!!!)


由於是假日,套餐價一律是300元(不收服務費)
有附湯和飲料
不過套餐只有固定幾種餐點
想吃其他的餐點只能單點
結果我忘記照MENU了.....


例湯

南瓜湯還滿好喝的!
有濃濃的南瓜味~很香


番茄義大利麵

番茄很入味~酸酸甜甜的很爽口,好吃!


羅勒多利魚炒飯

炒飯很好吃!!
魚肉也炒得很香~
青醬的香味清爽不膩口,是道令人驚艷的料理!


西班牙雞肉炒飯(顏色偏紅,不過不像紅醬的味道)

這是朋友點的~賣相超漂亮
味道有點辣辣的~也很好吃!
炒飯是推薦料理!!


飲料~

蘋果汁,就是蘋果汁,不是鮮榨的,但也不是廉價水果汁的味道就是了
還不錯啦~


糟了忘了這什麼茶....
總之據說是某地有名的國寶茶就是了
不過我太忙了,喝了也忘記味道~整個抱歉了這杯國寶茶


最後的大合照~

人群後面就是被遮住的四人坐小桌子
在此對於今天坐在那邊用餐的客人說聲抱歉
我們的活動可能對於他們造成不小的干擾(因為幾乎是包場了啊....)
也很感謝村落餐廳的服務人員
讓我們順利的進行完我們的活動
大家都開心地度過這個美好的下午


整體來說
我很喜歡這間餐廳的氣氛
位於離捷運站不遠的地段
氣氛卻如此寧靜祥和
安安靜靜的待在那邊,等待著我們的光臨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那份感覺
食物和價位也很符合我的理想
美味程度也是

只是份量實在是少了一點
吃完後覺得沒有很飽
是美中不足的一點

不過這天的活動十分愉快
我很高興找到了這樣的一間輕鬆的餐廳

可惜整個活動太匆忙,沒機會好好來欣賞一下餐廳的內部裝潢
也沒機會走至旁邊的藝術區域欣賞
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會願意再去的!

--

Village cafe'村落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7號
(台北國際藝術村內,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一號出口,警政署後方)
電話:02-33937377*207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