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噗浪上的一句無心話語:「不然來個聖誕火鍋趴好了」
沒想到造成大家熱烈迴響
在統計時間與地點之後
沒辦成聖誕火鍋趴
變成12/31的小跨年聚餐
地點就選在朋友推薦的這間「抱飲抱食」

看網路上也滿多人推薦的一間餐廳
想說難得這次有十個人一起來聚餐
就來吃吃看這間據說要多人來吃才划算的店吧!


店門口~


店面的燈光看起來很溫馨~只是那天人實在是太多了
沒機會好好拍照


二樓店內~九個人長長一大桌

這麼長的桌子其實吃東西和講話都很不容易
食物都得幫忙傳,不然邊邊人很可憐~
不過人這麼多,不這樣坐好像也不知道要怎樣坐~XD

這天的客人都是這樣一桌一桌的~(至少在二樓是這樣)


第一道主菜上了上了!!!!德式香腸拼盤!!!!!


等了快一個小時,大家都餓了~看起來就超好吃!


第二道菜~德國豬腳!!!

這份豬腳我們點了兩份,兩個邊邊各放一份
也滿好吃的~可是跟香腸和接下來的餐點比起來,我倒是不太記得這道豬腳的味道 XD


第三道壓軸!!日式炸豬排大拼盤!!!!!

這道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我想大家都是被這道沖來的吧!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每種豬排的味道都很棒
醬汁的口味眾多,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來配(可惜我忙著分食,忘記照醬汁了~)


吃到最後才決定要加點套餐~有兩種湯可以選擇

南瓜湯


玉米濃湯

湯的味道都還不錯


甜點我們只有選其中兩種

布朗尼

稍嫌甜了一點,不過巧克力味濃厚,我喜歡!

頗受好評的啤酒凍

真的有酸酸甜甜的味道,口感很棒
沒有想像中的酒味~滿清爽的!推!


唯唯今天吃香腸!

他覺得豬排太硬了,肉會卡牙縫不喜歡
所以完全進攻香腸
吃得很開心呀~XD


少殺今天啃豬腳!

看來啃得很高興~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XD


整體說起來
這家餐廳還算不錯
拼盤一上桌真的是驚艷全場
視覺效果十足
我們九個大人一個小孩吃
算起來含服務費一人350
這樣的價錢我覺得很ok
果然是要人多去吃比較划算
不過加點套餐我就覺得有點貴了
要另外加150(外加10%服務費為165)
套餐的東西感覺沒有到那個價錢~

服務上算是普普,沒什麼特別
只是那天跨年夜,人很多
我們等了幾乎一個小時才上菜
有點等太久了....

不過原本說用餐時間是七點到九點
我們七點二十分才入場
吃到九點半也沒有趕人,這點還不錯
不然他們食物上這麼慢,還兩小時整就清場的話也說不過去

跨年夜嘛~店員忙一點,我們多等一會
我個人還可以接受啦~


以後若有機會還會願意再去吃


--

抱飲抱食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捷運小碧潭站二號出口正對面)
電話:02-22182018 22182032
營業時間:11:30~2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