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為了幫某人媽媽慶生
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間布里恩茲義式和風料理廚房
網路上的評價看起來還算不錯
249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價位也很不錯
就決定殺去吃

門口的樣子

色彩繽紛

門口近照

整理得不錯,看起來很溫馨

戶外的座位

裡面靠窗就是我們的座位~安排的不錯

從我們座位往外看~



門口一進來的左邊&右邊座位



門口進來的正前方~廚房

裝潢很可愛

裝甜點的冰櫃~

那個番茄醬倒是有點不太協調.....

店內座位

只有一桌客人比我們先到~

我們的靠窗座位~

看起來很舒適

從我們座位看店裡~

此時很安靜舒服,不過後來就客滿了,很多人
倒是不會太吵


上菜囉~

限量一份的蔬菜燒肉&可樂餅


這是真的滿好吃的!
蔬菜燒肉酸酸甜甜,很開胃
可樂餅裡面是馬鈴薯和cheese,味道很濃厚

看起來滿滿一大桌

其實每一份都是小小盤的~

義大利麵系列:

番茄鮪魚


香蒜雞肉


青醬培根

還有一個是白醬甜蝦,不過看網路上食記說味道很怪,就沒有點了
整體來說,義大利麵系列味道算普通,不過跟其他比起來算是好吃了
紅醬和青醬還不錯~


炸物系列:

薯條


炸雞炸魚

底下有白醬



墨西哥脆片

以上炸物都不怎麼樣,網路上最推的炸雞炸魚味道也普普
最恐怖的是,那個魚很不新鮮,我吃起來有很重的冰箱味,某人說他還吃到有酸味的....超級恐怖!!
都點過一次就沒有再加點了


焗烤系列:

咖哩肉醬飯


紅醬筆管麵


白醬焗土司


pizza

烤類整體來說,除了普通還是普通....
紅醬和白醬沒什麼味道
咖哩肉醬比較有味道,可是又有點太鹹了,所以也沒有叫第二次


滿滿一大桌

不過在小姐來問說還要加點什麼的時候,我們考慮了很久
某人媽媽偷偷地說:「這些食物都沒有讓人想再點的慾望」
I agree!!!!


以下小劇場版~






不過~
後來我發現有每日例湯和麵包可以點



天啊!!!!
在吃過上述那些食物之後,這兩道完完全全像是上帝的曙光!!!!
好吃到不行啊~~~~
湯的味噌味很濃厚,除了鹹了一點,味道算是很好
雜糧麵包有甜味,會想一口接著一口吃

因此麵包和味噌湯我又加點了一份~真是相見恨晚!!


接下來就是甜點啦~

提拉米蘇


起士蛋糕


芒果慕斯


焦糖布丁


藍莓奶酪


藍莓奶酪第二份

相對於鹹食來說,甜點倒是令人驚訝的好吃
(網路上的食記幾乎都說甜點普普耶~怎麼差這麼多)

提拉米蘇很棒~味道都有出來
起士蛋糕和芒果慕斯味道就普普,不怎樣
焦糖布丁是唯一網路上大家都大推的甜點,的確很棒~上面的焦糖還脆脆的!讚!
藍莓奶酪也還算不錯,不過光看到兩張照片就知道他們的品管不是很好....藍莓醬的份量也差太多了吧!


最後提一下他們的飲料

熱桔茶

飲料是一杯喝完才能再續另一杯的
不過我這杯從頭喝到尾
一方面我不太喜歡吃東西的時候配飲料
另一方面是我喝這個桔茶覺得喉嚨有點不太舒服,所以就慢慢的喝,喝到熱的都變成冰的了....
也沒有想再續的慾望


這間店,整體來說
我覺得是個大地雷店!!!!
雖然甜點還算不錯
但是鹹食完全不及格
我很後悔最後選了這間店,早知道應該還是去吃日光寒舍的....
雖然貴了一點,不過我相信會好吃很多!

而且,在這間店裡
我們有兩個人跑去拉了肚子
食材也太不新鮮了吧!!!!
一吃下去肚子就開始不舒服....
原本想在離開前抗議一下的
結果後來就忘記了

裝潢不錯的店,可惜用心程度有待加強
品管也很不穩定

我想之後也不會再去了


--

布里恩茲義式和風料理廚房
地址: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8號
訂位專線:(02)8771-5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