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唯是一個標準小男孩
喜歡火車和打仗遊戲
有時候和他玩一玩他會突然拿出假想的槍或砲彈來射擊
然後大喊:「砰砰!你死了!!」

唯唯是一個膽小的標準小男孩
今天被他射死之後,我大喊:「啊~我死了!」就倒在床上
他跑過來說:「好啦只是假的啦~我們只是在玩,你只是假死而已」
不過這次他沒有親我,我們有個不知道什麼時候形成的規定
每次被他打死的人,他親一下就會活過來
這次因為他沒有親我,我就說:「我沒有復活~我變成殭屍了~~~吼~~~~」
然後在床上爬來爬去
唯唯用帶點哭音的笑聲喊:「哈...哈..大阿姨不要玩這個~沒有啦~~~」
講了好幾次,我說:「你要親我一下啊~吼~~~~」
他根本不敢靠過來,躲很遠,繼續喊:「不要玩這個啦大阿姨~~~」
我:「你要親我啊~」(嘟嘴)
唯唯:(用手把我的臉推開)「不要玩這個啦嗨唷~~~」
我說:「你不親我我沒辦法復活~~~」(繼續嘟嘴)

唯唯猶豫了一陣子,我感覺到他的天人交戰,然後他很迅速的把頭靠過來啄了我一下(身體躲很遠~)
看來對大阿姨的愛戰勝了恐懼~XDDD


之後我們躺在床上聊天

我:「唯唯~你害怕大阿姨變成殭屍嗎?」
唯:「像平常大阿姨的殭屍我會怕,可是真的殭屍我不怕」
我:「為什麼不怕?」
唯:「因為真的殭屍我可以把他們通通打死!!」
我:「是因為你可以把真的殭屍打死,可是不敢打死大阿姨,所以會怕嗎?」
唯:「對啊。」
我:「唯唯~要是大阿姨真的變成殭屍了,你要打死我喔。」
唯:(沉默...)「你說真的嗎?」
我:「真的,因為你不打死我我就會咬你啊」
唯:「那我就給你咬啊~」


--

結論:唯唯是一個熱愛大阿姨又膽小的標準小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