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小中被小方拐騙,踏上往澳洲的旅途
中途在新加坡轉機,要待17個小時
前天在安排行程時,跟小晶好朋友詢問關於新加坡的住宿資訊
結果小晶好朋友的姊姊願意讓小中和唯唯住宿一晚,而且小晶還會去接機!!!!
實在是太令人感動的友情了啊~~~~
跟小晶和小中討論完行程之後,當天晚上

我:哇~搞得好像是自己要出國一樣!
cloud:你管太多了
我(受傷):為什麼這樣說...惠中第一次出國(明明之前有去過中國 = =),就一個人又帶唯唯,我當然很擔心啊吧拉吧拉~~~
cloud:好啦,我只是要說你要幫忙就不要抱怨麻煩
我:我什麼時候抱怨了....@@
cloud:那你剛剛說搞得像自己要出國是怎樣

我:很興奮啊......

cloud:喔....

----

我只能說...
人生處處有誤會啊~<(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