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也沒想到這學期會是這樣的情況

原本以為考完研究所應該是個可以悠悠哉哉玩樂再拿空暇時間念念心理學的一學期
沒想到才一開學我就覺得墮入了恐怖的英文地獄
每天都有進度要趕...還有因為完全拋棄四年因而十分陌生的數學作業
我電腦都不敢開,只要一點時間拖到,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落後
(現在花掉了打網誌的黃金時間等等就要嚐到苦果了...)
壓力造成心情的煩躁,每天都覺得事情沒做完而焦慮
雜書都只有上廁所才能看,更不用說找時間去補心理學的基礎了
我都不敢想像到了其他科目要考試或是要交報告的時候該怎麼辦了...
怎麼大四的生活好像又回到大一的時候呢~

也許是在提前溫習研究所的生活,研究所大概就是像這樣的戰場吧...
不過提前溫習好像沒有讓我習慣,反而讓我越來越不想唸了....
好累好累....想睡飽一點,想讓心情好一點
這兩點人生的基本大難題我竟然妄想可以解決,這也太天真了,把人生看簡單了


惠方也碰到很詭異的事,完全想不出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也是毫無預警....在開學前怎樣都想不到我們現在的生活會是這樣的啊!

只能說世事難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