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鑰匙變成了好大一串~
好像....從來沒有這麼多鑰匙掛在我的鑰匙圈上過,很重

大串鑰匙

各種因緣際會下而來到我的鑰匙圈相聚的鑰匙們
每串都代表著值得紀念的一個人物、一段時空或一場緣份

不同的鑰匙們

由左至右....

珮娟房間1407:暑宿的後半個月,一起過著室友的生活,當妳的室友好棒,好可惜沒有一起住一整年的機會...這半個月,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我的房間1114:研究所兩年,所有喜怒哀樂都在這裡度過,還有可愛的恬穎相伴,好房間,當初管理員幫我選到你,真是感謝。
語言實驗室461:和好同學們最常相聚的地方,用功玩樂都在這裡,還兼當儲藏室的多功能神祕空間,一間好的研究室,來自一位萬中選一的好老師。
新房間鑰匙:即將入住的新地方,將陪伴我半年的時光,倉促間租到了它,在短短的一個下午,我就愛上它了....未來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多多相處。
子雲的腳踏車鑰匙:在我提出想借的請求時,二話不說就拆下來給我了,總是這樣,讓我每次麻煩你都麻煩的如此理所當然,當你的好友,何其幸運。
詠英的腳踏車鑰匙:將車交到我手上,說你要不要騎騎看,騎完後就把鑰匙拿給我,不用多說什麼,能夠有你們這樣的朋友,我一定積了很多德。

還有嫂嫂介紹的Dr.Air氣墊鞋送的氣墊鑰匙圈,不枉費花了這麼多錢,這鞋真的好穿,長走長站都不怎麼累。

最後,是爸爸擔心女兒所給的防狼噴物器,我一直掛在鑰匙圈上,還好,從沒機會使用...當然,也不曾像某兩個呆姥一樣在室內試噴過


這麼一大串聚在一起這麼難得,但是馬上又會分離了
珮娟房間的鑰匙兩天後要交給下任房客
我的房間退宿時要繳交回去
子雲腳踏車在他下禮拜回來後就會還他
新房間鑰匙半年後租約到期就會還掉
語言實驗室研究所畢業後也會還給老師
詠英腳踏車...現在還不知道未來如何
但是,總有一天會離開的

人生的過客很多,來來去去
每一次的離別都可能是一聲嘆息
但,每一次的足跡,都會是一種美麗
嘆息聲襯托出了美麗的價值
我拍下了這時的鑰匙圈,想要捕捉住一些此時的氣息
也期望為這樣的美留下一些見證


月下美人
曇花,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