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短短一天就找到教人喜愛的房間~
當然這兩天就在想著搬出去需要哪些東西
第一,路途遙遠,我得搞一台二手腳踏車
然後,那邊附一張床、一個衣櫃和一張書桌
我應該還需要一個書櫃,還有鏡子,大頭鏡和穿衣鏡...沒有穿衣鏡真的超不方便的啊!
馬上就要去打掃,所以我需要一套掃把畚箕組
還有要養梅梅的話,需要一些用具....

腳踏車,同學C有一台,如果來不及買到適合的,可以先跟他借
就在提起的時候,同學B說他也有一台,都沒在騎可以給我騎
lucky!

書櫃和貓物問問同學D好了~
他有一個書櫃在考慮要不要帶去新房間
而且之前他本來要養貓,買了一堆用具,結果後來沒養用不著了,不知道清掉了沒
結果D說書櫃等他這兩天搬去新房間,就會決定要不要用
貓的東西他還沒清掉,我就請他報價給我我考慮看看

畚箕組家裡沒有,可能要去二手版徵,不過還是先問問看同學C好了
他這麼潔癖一定有!只是不知道是否要自己用或是已經賣出了
結果他說他留在之前住的房子裡了...還留了兩套在那邊(真的很潔癖吧!)
剛好我們下午要去幫同學B打掃(他就是上篇提到租了C之前住的房子)
掃完直接就把一組拿回來了
lucky!

去打掃我的未來房間
結果發現我是個大阿呆
前一天明明就去過,還去兩次
就不記得房東還附了一個三層小書櫃和一個大頭鏡!
lucky!

打掃完了,東西也都放置好了
空出來的空間還可以讓我擠一個和室桌
想說去二手版徵一個好了~
在逛二手版的時候,隨口問了D他知不知道有人要賣和室桌
他說:「和室桌?我這邊有一個啊!」
我怎麼從來不知道他有!(⊙口⊙)*
他說他也沒在用,正打算問我有沒有需要~
lucky!

這根本完完全全就是心想事成的現實版啊!!!!
*‧★,:*:‧\( ̄▽ ̄)/‧:*‧°★,。

怎麼說怎麼有,會不會太不真實?!
最後我只有去徵了穿衣鏡
如果我的幸運還沒用完的話,應該會在星期天之前順利徵到....
就交給時間來回答吧!

而且,這些好朋友...
真的是好朋友啊!!

--腳踏車--
我:你要借我還是賣我呢?
B:都可以啊~賣你我也不知道賣多少錢,當初是...我跟H同學用日劇換來的 XD

--畚箕掃把組--
我:你要借我還是賣我呢?
C:你就拿去吧。

--和室桌--
我:你要借我還是賣我呢?
D:就送你吧~那也是我跟我弟A來的,又用不到,正想清掉呢!


其他....

--書櫃 & 大頭鏡--
房間裡怎麼有 (⊙△⊙)|||

--貓物--
D:貓砂盆+外出籠+全新EverClean貓砂算你800吧~
剛好幫買的無敵傘是750,再付50,成交!


怎麼好運成這樣太令人害怕了啦....

接下來會不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啊~~~~


ps. 就在我準備發網誌的時候....
D:ㄟ~我那邊有一些住外面可能會用到的東西,你看看要不要拿去用
(有熱水壺耶~預計想要搞一個來用的熱水壺耶!!!!)
(還有電鍋和小瓦斯爐及一堆廚房用品耶~我可以在房間裡活著!!)
(有的沒的的東西~等他整理出來我再慢慢挑~~~~(≧<>≦))

(還有後來他的書櫃也送我了....怎麼這麼好!!)


雖然綠度母沒有給我宿舍
可是他給了我獨立、美麗、友情和感動。

我沒有什麼好求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