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圖啦!

搬家之前偷空趕緊照一下還未被染指的新家~XD

門口望進去:


很小,左邊就只有放床和衣櫥的空間
不過雖然小,但該有的都有了
ps. 感謝同學們幫我打掃得這麼乾淨~


近看:


採光滿好~是個看起來會感到舒服的空間
而且房東附了品質很好的大衣櫥,還有小書櫃


浴廁:


也很小,但是很乾淨,我想應該也很好清理
重點是水壓很大很穩,很令人滿意


窗戶:


玻璃有貼隔熱貼,窗戶雖然小,但是風景很好
書桌同學們商量了很久要怎麼擺,結果一擺到這個位置大家都說很好,不想再移動了


窗外風情:


有種很悠閒的感覺,令我想到望安
無論是在鄉下或是海邊,我都偏愛這種安靜、單純無牽絆的味道


鳳梨田:


看起來很令人安心,也很容易就接受了這個住處
我還是比較習慣山野的氣息嗎?XD


--

整理好後,若有機會照相會再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