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好出賣一下同學了~XD
以下收錄兩段同學好笑對話~

對話一
--
某次瞇聽的時候
聊到了拼論文的議題....

進哥老闆:
當年我在念碩班的時候,就搬台電腦放在研究室,然後除了吃飯睡覺之外都在寫論文。
我論文交出去之後,老師發回來修改了一次,過兩天我就畢業了。

同學P:
老師....

那是因為你智商比較高......

--



對話二
--
某次論文寫的很累...

我:我不想寫了啦~好想算data!
同學C:我不喜歡算data
我:是喔~為什麼?
同學C:算data會減你的壽命啊~
我:真的喔?!
C:對啊~data算了十秒,你的壽命就少了十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