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每天都有這麼多人氣啊~!?
是不是人氣記錄壞了?!!!
才早上十點就三十幾個人...
我今天又沒有去首頁登入...也不會顯示在首頁上啊~
難道說真的有這麼這麼多人天天在亂槍打鳥
即使是隨便亂晃,晃到我這邊來的比例應該也是少之又少才對
怎麼每天都還是會有五六十人上下的人氣
我認識的人,會來逛的大概不超過十個吧....平均起來,一天也不過兩三位
到底幾十個是怎麼來的啊~
有多少閒晃的不認識的人在看我網誌....想起來覺得怪恐怖一把的~

不然我改個個人頭像看看好了
看看是不是因為梅酒小正妹的關係才會有比較多的點閱率

(改成民進黨黨徽怎麼樣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