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帶唯唯去餐廳吃飯
餐廳有一缸魚
抱唯唯從上方往下看的時候
唯唯把手伸到水面上說:「可以伸到水裡面嗎?」
我:「不行」
唯:「為什麼不行?」
我:「因為你會把不屬於魚缸的髒東西帶進去,而且這樣也會嚇到小魚,你想想看如果有一個大手指突然從你家的屋頂伸進來然後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的,你會不會怕?」
唯:「不會~」
我:「好,那我今天晚上召喚巨人過來~」
唯:「不能!!」

--

隔天,我跟小中講了這件事情
小中說....

今天早上唯唯跟我說:「瑪謎我做了惡夢」
中:「你做了什麼惡夢?」
唯:「我不跟你講」
中:「你不跟我說我怎麼知道呢~跟我說你夢到什麼啊」
唯:「那我說了喔」
中:「好~」
唯:「是跟巨人有關的....」



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姨和瑪謎都好惡劣~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