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太多篇文章都在歌頌mo大神的豐功偉業
今天我決定要來出賣mo大呆!

--文很長慎入--
話說昨天晚上,由於剛考完高統跑到新竹來玩
考試後的逆襲讓我晚上一連看了兩場電影!(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超超超級奢侈的事情啊~~~~)
在我看完電影後,發現mo不知何時已經關燈睡覺了(我在客廳,之前他在房間用電腦)
其實前一天在我用電腦時mo也是偷偷在我旁邊睡著,後來我才趕他去房間睡
所以他先睡了我也沒覺得怎樣
然後就收信啊~看板啊~渾然不覺時光的流逝
等到我驚覺該睡的時候,發現竟然已經快四點了....(⊙△⊙)"
當機立斷揮慧劍斬情絲的把ptt關了
接著一鼓作氣把楓橋來客所關掉!
網誌信箱關掉!
程式關掉!
通通關掉!
然後把電腦待機,準備去洗澡
接下來我站在mo的門前....發現一個令人驚嚇的事實

mo大呆竟然把門鎖起來了!!!!!!!

太誇張有沒有太誇張啊~~~
竟然就這樣把門鎖起來自己睡著
要不要敲門叫mo起床呢......?
我的心裡天人交戰的想著下一步
因為這種時間,我想要是把他吵醒了
他八成就睡不著了(拖太晚睡是我的錯...)
何況叫不叫得醒他還是個問題勒
就我的推估來說....應該是無法以敲門和打手機的方法叫醒他....
於是我瞬間做好決定,晚上就睡沙發了
他們沙發上因為有時mo同學會住下,所以有棉被和枕頭
沙發也滿舒服的,連蠢魚也會跑到外面來睡~XD
只是這兩天比較冷,覺得棉被可能不太夠....(有這麼多貓怕什麼啊~心裡的os讓我下定了決心)
睡覺還好解決,麻煩的是我想要洗澡啊~
浴巾衣服都放在房間裡,要怎麼辦?
想了半天,還開了移到客廳堆放雜物的衣櫥
就是沒有我可以穿著睡的衣服
穿原來的也是勉強可以啦....可是沒辦法擦乾我大概會冷死吧!
要不要放棄洗澡讓我考慮了很久
想了幾個方法....就不擦乾了直接穿、敲蠢魚房門問他有沒有可借的毛巾(他燈還亮著)、拿衣櫥裡或陽台上晾著的衣服來擦(或是倒過來穿新衣用舊衣擦)
都無法做決定,忽然靈光一閃,想說也許衣櫥裡會有收起來的毛巾
還真的給我找到了!果然天無絕人之路啊~XD
總之可以洗澡了,我在洗澡的時候想到mo竟然忘記我在外面就把門鎖起來睡覺
就忍不住大笑~~~~笑個不停~~~~~~~哇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會這麼荒謬哈哈哈哈哈 ~(≧▽≦)~
後來洗完了就到沙發上睡啦~

已經不天真的你們應該不會認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XD

躺在沙發上的時候,我想著mo醒來一定很愧疚
我知道他一定寧願我把他叫醒的,畢竟難得來找他,相處時間也不多
要是因為他的呆喪失一晚的相處時間他一定很傷心
越想我就越睡不著....翻了很久之後
我決定還是去叫醒他好了!

果然!如我所料想的,敲門根本叫不醒號稱睡神的Morpheus!
我打了手機進去,響到轉接語音信箱也還是沒有動靜
我覺得已經盡力啦~是你自己不起來不是我不叫你喔~~
就在準備放棄回沙發上睡的時候
忽然想到mo房間的窗戶好像沒關,我可以從窗戶叫他起床開門!
所以我就去了陽台,果然窗戶沒鎖
把靠近床的窗戶推開後,看見mo就在窗戶後面睡覺
這時候我忽然想到其實我可以從窗戶爬進去!!!
爬窗戶也沒很難,因為也沒很高,只是我要把瓶瓶罐罐移走很麻煩
再三考慮之下,我還是決定不要伸手搖他了....畢竟一開始就是不想吵醒他啊~怎麼可以在這麼時候讓步!
於是我就慢慢的把瓶瓶罐罐移走
把身上的包包放到床頭櫃上,慢慢撥開窗簾,小心的不要發出聲音
就在我準備要一鼓作氣的跳上窗台時
突然間我和一雙眼睛對上了...................

千算萬算....我就是沒有算到小逼竟然會在房間裡!!!!(⊙△⊙)|||

面對小逼漸漸逼近的臉,我只好先把窗戶關上,慢慢考慮下一步
小逼的出現加深了這趟任務的艱難度
我不能把窗戶大開慢慢的爬上去,小逼會跑到陽台上....
我也不能一開窗戶就馬上跳上去不讓小逼出來,太快的動作會讓小逼咬我....
窗戶不開,只有窗台的寬度也沒辦法讓我爬上去.....
想了一陣子....
我最後採取的策略,是把窗戶打開到我的身體寬
把腳抬到窗戶對面的陽台鐵框上,藉力讓我坐上窗台先堵住小逼
然後把拖鞋拿起來,慢慢的把身體往後移,以緩慢的動作把小逼擠開
把身體移進房間的那段過程真是十分煎熬
我又怕小逼在後面會壓到牠或牠會忽然攻擊我
又怕動作太大會把mo吵醒
窗簾竟然被塞在床頭櫃後面讓我移動困難
一片漆黑我的視線差到不能再差
而且我的大腿被窗台頂著實在是快痛死了!!!!
中間甚至有一度我想要放棄了....沙發多舒服啊還有溫馴的QQ~我到底為什麼要坐在這麼刺人的窗戶上面提防腦壞的小逼啊~~~~
總之,挑戰無論是多艱辛,總是會過去的
在我好不容易的進入了房間之後
實在是沒有什麼體力好好的保持我的儀態
首先一腳踩在枕頭上,床的下陷讓mo翻了身好像要醒了
我趕緊想小動作的離開床
但是小逼和一堆衣服和書本堵住了我與地板間最近的距離
黑暗的慌張中我竟然一腳踩到了mo的腳!!!!(沒事幹嘛把腳伸到床的另一邊啊睡相很差喔!!)
mo就被驚醒了....囧"(我這麼艱辛是為了什麼啊~~~~內心悽厲的狂喊)
雖然他問我怎麼了但是被我敷衍過去了,他很單純的以為我只是要上床睡覺不小心拌到他(真好騙啊~\(⊙▽⊙)/)
我不想這時跟他說啊~因為這樣他就會完全清醒然後睡不著了,還是先睡隔天再說比較好

後來mo去上廁所,我也終於可以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等mo回來後,他跟我說,他剛剛一直很緊張
因為他去上廁所時忽然想到他洗完澡後"好像"把門鎖起來然後忘記了
打開門後又沒有看到我的鞋子在門口
他就在想是不是把我鎖在外面了!!
然後我就噗哧一聲笑出來~~~我竟然忘記把鞋子放到門口,只把它丟在床邊就以為沒事了!真是百密一疏啊.....orz

後來我就大概跟mo講經過,他當然很愧疚啦!
結果當他每次很傷心的說:「厚~我竟然把你鎖在外面」的時候我就無法克制的狂笑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好笑~我只是想到他完全忘記有我這個人在家就自顧自的鎖門我就覺得超好笑~~~~~
就是那種誇張的呆,實在是呆的很好笑~
mo問我都不會生氣嗎,他以為我一定超生氣的(我只是又忍不住一串大笑....)
我真的完全不生氣啊~囧a
如果是你們被鎖在房間外面會生氣嗎?(我知道若是昱辳鐵定是氣爆了~XD)

我在洗澡的時候也在想,好像這種情況很多人會生氣的樣子
可是在氣什麼呢?

我歸納出來有幾點:
1. 我想睡床啊~~~~我有東西在房間拿不到啊令人發怒!!(這是我唯一有可能生氣的理由,畢竟若是真的拿不到很麻煩的話,我會很怒,但是這次情形沒有這種事)
2. 害我這麼麻煩,搞這麼久有夠累!(那我當初睡沙發不就沒事了...這麼累是小逼害的啊又不是mo)
3. 你竟然這麼理所當然的睡了,完全沒想到我,你這樣做就是很不在意我~(想也知道不可能...我完全可以想像他醒來後十分愧疚的臉,這句話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4. 你也太疏忽了吧,作事不能都是這種態度!(這事情又不是常常發生....人總是會有恍神的時候啊)
5. 你太呆了!(這是優點啊我生什麼氣~XD)
--

總之,我沒有任何生氣的理由啊~~~有誰會生氣的請提供給我其他理由吧!

還有,你們說是不是mo超呆~

最後,我被mo鎖在門外的這一天是我們4年半的紀念日~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