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既然去了遊行,就乾脆把之前的靜坐感想也一併打上來好了
但是!!

實在是好累喔....腦袋空空榨不出汁
所以我決定只要把昨天慷慨激昂喊過的口號打上來就好了~XD
(被騙進來了吧....嘿嘿嘿)


----------熱血沸騰的野草莓口號----------

集遊法違憲
人權變不見
(馬劉要道歉)


抗議行政濫權
修改集遊惡法


修改集遊法
修改修改修改


馬英九
道歉道歉道歉
劉兆玄
道歉道歉道歉
國安局長
下台下台下台
警政署長
下台下台下台
行政院長
下台下台下台(誤)


警察
加油
警察
加油


總統壞壞
院長不乖
說我草莓
野給你看


--------有一些都忘記了.....---------

好啦~既然你們都看到這裡了....
我稍微講一下昨天有趣的地方好了

1. 路旁的民眾都好熱情!列隊鼓掌支持,阿杯說,好像等等真的要面臨什麼嚴重事情的樣子......

2. 經過立法院、警政署、行政院時口後喊的好激動!直接就對著裡面喊~一整個很怒!

3. 兩度經過台大醫院時都安靜不喊口號,大家很配合

4. 過馬路時要等紅燈,綠燈時就要走快一點,有時時間比較短,全隊的人都跑起來往前衝,更像是什麼奔向明日的夕陽了~囧

5. 人真的比預料的多,在現場真的還滿感動的,沿途也會邊走邊唱歌,很熱血。

6. 走回自由廣場時最後一隊的人還沒出發,像貪食蛇碰到自己的尾巴~XDD

7. 有好多民眾非常激動,一直跟我們說政府怎麼樣怎麼樣,國家就靠我們了怎麼樣麼樣,真的很激動,我看他們講的都快哭了,不過有一個杯杯拉著一直講的人是位教授,教授很尷尬,因為杯杯一直說「你們不要看輕自己、不要害怕、國家就是要靠你們、要勇敢站出來.....」,然後教授就一臉囧臉說:「我是老師。」杯杯說:「老師又怎麼樣!也是要站出來......呱啦呱啦.....」結果教授終究是無法脫身的聽他講完....

--
真是個有趣的遊行啊~你們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