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參加了連續兩天晚上各一小時的心理學實驗
這個實驗是要做一些數學題目,需要龐大數量的受試者(好像要300人的樣子)
是我們高統老師的實驗,所以他號召了我們高統全班的同學去做(四十幾個人耶)
把酬勞一百元換成總成績加兩分~(高招 XD)
人很多,實驗又需要連續做兩天
因此分成一天中不同時段的兩梯次,每個梯次再分成A~C三組
(每組的人數就是計中一整間教室的電腦數)
總之,我要表達的就是人數很多,來參加的人也是龍蛇混雜(誤)
我是第二梯次A組的人
在報到之後到做實驗之前的那段時間,我和同學站在一旁聊天
我旁邊的牆壁上就貼著參加這個實驗的人名和編號(第幾梯次第幾組編號多少及人名)
剛剛好A組就在最前面,就在我的旁邊
聊天聊一聊我的眼角就不經意的瞄到一個有印象的人名
驚了一下 ⊙o⊙!
然後問我同學(中正哲學畢業)認不認識這個人(想說也許他有接觸動漫社)
結果他不認識,我說這個人是我同學在動漫社認識的人
他說:哦~所以這個人就是我同學的同學認識的人囉!
我竟然還單純的以為他真的有以前同學的同學在動漫社......
我有這麼好騙嗎~T︿T
(同學還加一句:沒想到現在還有人被這種梗騙到)
總之我就把這個學長的編號記下來
想說到時候如果有機會的話看看是哪一位,打個招呼之類的

----在此先插個播----

此位學長是我要到中正念時均雯介紹我認識的人,說有問題可以請他幫忙
我有在msn上問了他一些關於在中正住宿的問題
之後到了中正偶而他還會關心一下狀況
但是從沒見過面,所以也不確定哪位是他,當然連是不是他我都不確定

--插播結束正文繼續--

結果巧的不只是我們報了同個實驗同個梯次被分到同一組
還有進去之後我發現他就坐在我的對面!!!!(位子是照編號排好的不能亂坐)
你們說是不是太巧了呀~~~~整間教室有幾台電腦啊!
要排到我對面或是旁邊位子的機率也不是很高呀~
因為太巧了所以我決定一定要跟他打個招呼
但是第一天做完實驗我太沮喪....(寫不完啊寫不完~~~~QQ)
直接就跟同學去吃宵夜了(其實是晚餐還沒吃....很餓)
第二天做完後,因為還有一點小時間
我就去打了招呼
話說招呼詞好難想呀~又不確定他是不是那位學長,不知道要以什麼當開場
後來我就問:請問你是動漫社的某某某學長嗎?(姓名消音保護當事人,估狗大神超強大....)
他說是,我就說:我是均雯在清大的同學,我們有在msn上聊過~
當我說「我是均雯在清大的同學」的時候他就:喔~~(加上原來是你的表情)
然後就隨便聊了幾句,他說他有一陣子都沒和均雯聯絡了
請我幫忙打個招呼(學長感覺人很好呢~!)

你們說是不是很巧啊~?
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