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讚揚一下好同學的豐功偉業(以對比我黯淡的形象...)
就是上上篇提到的數學測驗(詳情請見"和均雯有關的一個小巧合~")
其測驗有提供獎金給總分前三名的受試者
我超強的同學拿了滿分,得到上千元的獎金
所以今天晚上他就大手筆的請了我們吃點心喝飲料~(感恩!)

話說在今天吃完晚餐之後
我們一群人歡樂的提著點心和飲料回到了實驗室
進行我們荒廢已久(咦)的訓練邏輯和默契的牌局
(沒有啦我真的不是想鋪梗~~~~)
總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五個人聚在一起玩了
今天大家氣氛特別High
笑點特別多
我覺得好像沒有玩過如此漫長的一局牌....
整場從頭笑到尾
十分耗費我的精力
我不小心鬆懈了下來....
以至於在某個人隨口講出一句玩笑話時

我突然狠狠的噴出了一大口飲料!!!!(○ロ○)
還留下了不可抹滅的痕跡在我們的牌桌上(是的,就是那張沒有靠背的椅子....上面有一點一點的水痕.......〒△〒)

我已經不想詳細記述是如何的被同學恥笑(誤)了 (TロT)
總之....我厲害的同學們
在短短不到一個學期的時間中就探索到我最真實的一面

這通常是要經過朝夕的相處
培養出深厚的友誼之後才會發現的呀~~~~Q.Q


--
結果還是寫了落落長一篇
完全打破了只寫一行

「今天打牌時我把口中的飲料噴到牌桌和同學身上。」

簡短紀念文的打算啊!!!!
不過,雖說寫太多了,該講的還是得講:

我的形象~~~~再會了 orz



沒想到我也會有今天呀~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