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上篇說到打牌,就想說順便寫一下這篇好了....

這個期末考週實在是很詭異....
其實也是有很棘手的期末繁忙事務...
可是我們反而在這個禮拜打牌打的超。兇。狠。的!
同學說這個禮拜沒有一天不打牌~
我自己倒是打到搞不清楚到底哪天有在打
不管白天晚上,兩個人或五個人,大家是不是都有事情在忙
就是會有幾堆牌瞬間發好放在椅子上
就是會有幾張椅子隨便一拉就圍著牌
就是會有幾個人講一兩句就坐下來玩
為了怕老師突擊檢查
我們還有不知道什麼人發明的奇異的「自己人」敲門暗號
玩到都不要出去吃飯直接叫食物飲料來社科院開同樂會
除了最熱門的橋牌和拿破崙之外
星期二我們玩富饒之城玩了一個下午(就是上篇提到的...)
在今天,交出第一份報告之後大家都不想碰書本
完全的放任從下午打到晚上去吃個飯回來繼續打到十點多
甚至還發明了富饒之城和橋牌同時進行的刺激手忙腳亂混淆視聽玩法

簡直是神經病啊!!!!!

這種瘋狂的程度讓我覺得超像在開轟趴吸食大麻嗑搖頭丸的!
根本就像回到青少年的輕狂時光,甚至覺得超出了我們以前在全人的狂熱
是說這是體制下的反撲嗎~XD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大家忽然都不想碰牌了,像是從一個夢境中清醒一樣
這副牌,在書櫃裡靜止了好長一段日子,生滿灰塵
這段時光只存在於言語的交談中,夾雜著上揚的嘴角
如果真有這麼一天,我想我會懷著溫暖帶有點酸澀的心情來緬懷這些歡樂的回憶
記一輩子,念一輩子

不過其實我想比較有可能的情形是一直到大家畢業之前這牌都不會有生灰塵的機會吧~XD
在以後的相聚場合裡,也可能有重新亮相的機會
如果未來是這麼歡樂,那我想這副牌和這些流失的時光都可以瞑目了~XD


多有趣啊~在研究所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