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一段微妙的關係相認了

由於我的新老闆希望我能去旁聽一堂他開的課
當時聽到修課的某位同學的名字就覺得跟我認識的人同名(非菜市場名所以還滿好奇)
每次都想說注意看看是哪位同學...
不過因為前兩堂課都忘記特別注意
回想時也沒有覺得看到熟悉的臉
所以就也沒有放太多心在上面

結果,有緣果然躲不掉~
今天是開學以來第二次的同學報告,就輪到那位同學!
機不可失~在他報告的時候我很仔細的觀察了他....

其實在前五分鐘我就已經覺得應該是他了
但是他的轉變實在太大(瘦了超多!!!!)
我延宕至半小時後才大概確定
很神奇的,在我的腦海中可以很清楚的把這位同學的名字和印象中的臉連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印象這麼深)
但是他轉變太大,導致我連了很久
然後我也想不起來是在哪個地方認識他的
只依稀覺得應該是以前清大某堂課的同組組員

然後就趁下課的時候去跟他搭訕~XD
本來想說先問問他是不是清大的學生,可是又覺得好像太生疏
如果我對他這麼有印象,他應該對我也不會差太多才是
所以我第一句就問他:你對我有印象嗎?
然後他說:你是Adelaid嗎?
我就大笑了~XDDDD

因為之前上課需要所以我們有對方的msn,他說這幾天一直都有看到我上線
(竟然沒有刪掉我啊~太感動了!)
然後我說,其實我想不起來我們是哪堂課同組
他說:應該是藝術治療吧~
果然是藝術治療啊!!!(其實我也在懷疑是這門課)
之後就稍微聊了彼此的近況
他現在是政大語言所二年級
我說我中正心理畢業了(他竟然知道我在中正,說可能是我在msn上寫的)
他說,你不是人社的嗎?怎麼會去念心理?
我說,因為一直很有興趣,就決定要考,藝術治療的那學期剛好就是考上中正的時候
他有印象我那時有跟他說過考研究所讓我很低潮
我說:可能就是因為這麼低潮所以才特別記得一起上藝術治療的妳吧~(那堂課把我從低潮中拯救出來了)

實在是太有趣了~一個並不熟但是有交過心而導致我有特殊情感聯繫的同學
在這麼多年後碰面,彼此都改變許多(他也很懷疑我,不太敢認我)
緣份實在是很微妙的事情....


----以下是某段對話節錄----

我大叫:你怎麼瘦這麼多!!!!
他說:你這話在我同學面前講很不好意思~
他同學(@@"):他一直都超瘦的啊~?
我:他以前不是這樣
他:我們是很久以前認識的

(解釋之後...)

其他人:緣份真是奇妙~~~~(只差沒有鼓掌了~XD)

----

跟我室友和Lab的同學(都是政大語言所三年級,也都認識這位學妹)說了這件事
他們都超驚訝的~~~
說:世界也太小了

----

最後,他是外語07的~
有問到欣怡的近況如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