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上上週的桌遊社課了
突然忙起來導致都沒有機會寫
可是不寫一直覺得好憋!
只好趁晚上趕快處理一下
不然白天都做不了事情.....(根本只是想偷懶吧!!!)


---- 好累了廢話不多說分隔線 ----

今天都是玩臺灣遊戲
一踏進門就先來場爆肝大作戰


據說這款是新出的遊戲,還熱騰騰的~


一開始每個人有十片肝,可以組成一片大肝
每熬一次夜肝就會爆一片,十片爆完就會進醫院

我的人物是草莓~
草莓很好笑,因為不能承受壓力,別人要指使他的時候要多付出一些
而且草每很會打混,他的"鬼混值"是9,超高!


開始玩啦!

一開始還沒有工作的時候,行事曆空蕩蕩

工作漸漸擺出來了~

行事曆越來越滿,大家的肝越爆越兇


遊戲全體配件~


這款遊戲十分寫實和爆笑
玩的時候看到文字說明都會忍不住一直科科笑

請看郝耐超


每個人物或是事件都很有梗,也很合理
在文字的設計創意上非常用心

只是這款遊戲實在是太白痴了....很不合我的style啊~XDDD


---- 下一款來分隔線 ----

第二款遊戲是只聽過沒玩過的殭屍小鎮~


這背面很酷吧!

打開盒子長這樣



我被兩隻普通殭屍攻擊了

我的角色是很帥的警察

這一輪變成超恐怖的殭屍了!!!!

玩的時候還真的有點毛....一直想到惡靈古堡....


遊戲進行中~

每個人都不斷的被殭屍攻擊著.....(超恐怖的呀~~~~)


這款遊戲的畫風真的很漂亮
遊戲玩法也不賴,不會太沈悶
也不會說抄襲很嚴重
難怪評價不錯高

不過聽說為了推廣到國外去所以完全不放中文
玩的時候還得拿中文版說明來對照這點實在讓我不是很支持
真是不愛國!


---- 最後一款遊戲分隔線 ----

這個遊戲真的就是小品中的小品
比媽媽咪呀和變色龍還小品

小吃大胃王!

怎麼感覺吃的都是小品....


正面

都是臺灣的小吃喔~要一直吃!


背面

每次吃到吃不下時就可能會拿到一個-2牌
拿到三張就因為太撐而被請出場....
最後能留下來的大胃王才是贏家!


吃食現場~

吃到撐死了!!
最後我拿了三張綠牌逃脫吃食地獄了~XD


---- 遊戲社內幕分隔線 ----

招開秘密會議!

好神祕喔~到底是什麼呢.....@@"


大家爆肝中~

感覺是場歡樂的爆肝 XD


集體玩樂~

這群人日子過太好這樣~


只有社長爆肝了....

震撼宣傳照!!!


--

嚴格說起來
這天玩的三款遊戲我都還好,沒有說非常喜歡
整個感覺和禮賀臺灣有點像
要看跟什麼人玩才會比較好玩

爆肝大作戰是滿有創意的
會還滿想看看裡面的牌寫些什麼,真的很好笑
不過遊戲的進行上感覺就普通,我沒有說很愛
也可能是因為調性不合~XD


好累,昨天的社課改天再補
我要準備睡了,不然又要爆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