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提到了 唯唯去反核 

沒想到這天,讓我發現這小鬼根本很有心機

請見VCR~ 


 -- 反核遊行前兩小時 -- 


唯:啊~cloud叔叔沒來喔? 

我:對啊,他最近很忙,就沒有來 

唯:那他什麼時候會來 

我:你想要他打電動給你看對不對! 

唯:對啊~我要他幫我破,cloud叔叔好厲害!

我:唯唯我問你喔~你比較喜歡cloud叔叔還是小玉叔叔? 

唯:(停頓一下)...我都喜歡啊~ 

我:好,那你比較喜歡我還是小方阿姨? 

唯:.... 大阿姨! 

我:蛤~為什麼? 

唯:因為你對我比較好~ 

我:這樣小方阿姨要哭哭了~>"< 

我:好,唯唯那我問你最後一個問題,你一定要誠實的認真回答我喔 

唯:好。(認真緊張貌) 

我:你比較喜歡~阿公還是瞇瞇!(<-- 其實這題才是重點,前面都只是在鋪梗 XD) 

唯:(科科科一直笑) 當~然是瞇瞇啊!!! 


 -- 遊行完一小時 -- 


我離開前.... 

我:唯唯~你真的比較喜歡瞇瞇喔? 

唯:對啊~....好啦我開玩笑的 

是比較喜歡阿公啦~ 

我:哈哈哈~那你之前說比較喜歡我也是假的嗎 

唯:哈哈對啊~我跟你講的時候就比較喜歡你,跟小方阿姨講的時候就比較喜歡小方阿姨~ 

我:XDDDDDD 

-- 原來不是比較喜歡我分隔線 -- 

笑死我了~ 笑完後有跟他說,不要這樣做,會被別人覺得講的話都不一樣 

他很認真的聽完了~XD 


 另外插播兩則一樣好笑篇 

 ---- 第一則 ---- 

回高雄過年時,堂姊總是帶著我們趴趴造 

不過今年我跟小中各自跟朋友安排了其他行程 

就跟堂姊妹約好,跟朋友見完面後再去跟她們會合 

唯唯堅持想跟堂姊一起走 

所以小中就拿了錢要遞給堂姊,是給唯唯的花費 

就在堂姊即將接過錢之前 

一旁的老爸突然竄出把鈔票抽走,還道了聲謝 

我們大喊:「唯唯~你的錢被阿公搶走了!趕快~~~」 

說時遲那時快,唯唯馬上跳起來衝向阿公 

蓄勢待發一副準備要撲上去的樣子大喊:「阿公~~~~」 

然後噗通一聲趴到阿公懷中:「拜~託~啦~~~~」 

於是唯唯終於順利的把錢財奪(?)回來了 


 ---- 大家笑到快死了~XDDDDDD ---- 

第二則 

---- 

5月時小方回國,抽了個空帶唯唯來嘉義找我玩 

在最後一天要回家前,小方先帶唯唯離開社科院,回去整理行李 

我晚點才去跟他們會合 

走路的過程中,唯唯問:「小方阿姨~我們要去哪裡?」 

小方:「我要把你帶去賣,已經跟買家談好了」 

唯唯:「...... 早知道我就跟大阿姨了.....」 

快走到門口時,遠遠看見阿公開車過來接人 

小方:「啊~買家來了買家來了,時間接的剛剛好!」 

 唯唯:「..... 小方阿姨....我告訴你喔,其實我不好賣。」 

唯唯一上車,馬上就跟阿公說: 「阿公~我告訴你,我不好賣,沒有人要買我啦!」 

阿公:「有啊有啊~你要賣100塊」 

唯唯:「要1000塊!」 

阿公:「好!1000塊我買了!!!」 

 於是唯唯以1000塊賣給阿公了 

---- 

有小心機的唯唯終究敵不過阿公~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