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會有這麼好的事情嗎?
今天,我看到了臺灣的希望
原來,臺灣人民還是有在思考的

今天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去監票,很有趣
看著支持的候選人一路領先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上次這樣的時刻是10年前阿扁當選連任時
當時和表哥一起看著開票
由一開始的慘輸到後來的逆轉勝
難得看到平日撲克臉的表哥展露這麼多情緒
(表哥今天在高雄訂婚,祝他婚姻幸福美滿)

總之,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就留張經典紀念圖吧~

監票


今天實在太美好了
雖然我錯過了和家人一起看開票的時刻
但晚上在外公家的電視前
大家仍然看著政論節目激動著

感謝今天願意出來投票的臺灣人
更感謝花了很多心力,努力讓民眾願意站出來一同付出的熱血公民
今天有太多激勵人心的事情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我愛臺灣,臺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