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中有許多令人噴飯的情節
不過由於很多事情不在場實在是感受不到
所以我只有擷取了某幾段我覺得很有趣的對話收錄下來~

對話一
--
收完實驗的回程....計程車司機和我們閒聊~

司機:你們晚上都在做什麼活動啊?
學妹:洗澡。


對話二
--
和同學P去幫大家買麵包....

我:你看大獅子麵包~大獅子麵包耶~好像很大,不然買這個好了!可是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
P:椰子口味的,它其實是大椰子麵包....我真的覺得你們實驗室的人都很有問題。


對話三
--
同學P要開車載我們去國小收實驗,新手上路有點緊張,先和去過的同學B詢問路況....

P:去到國小之後車子要停哪裡啊?
B:就從校門口開進去,然後左轉之後停樹上就好了。


對話四
--
插頭在同學C的床旁邊,所以要吹頭髮就必須在附近....

我問C:坐你床上吹頭髮你介不介意?
學妹:如果他介意的話你會怎麼做?
我:站在他床前直到他愧疚。
學妹:那如果他女友介意呢?
B:那就坐在他腿上!


對話五
--
很晚了,離平常上床的時間有點久了....

C:要睡了嗎?
我:你想睡了喔?
B(看日劇中):如果你想睡了,那我就.....把音效關掉。


對話六
--
我拿了電腦裡的一篇文章給C看....

學妹:你偏心!都只給他看~!
我:你要看也可以啊~
學妹:哼~不用了!
B(揮手):來來來~你要看我給你看,你想知道電話錢花了多少嗎?(用電腦記帳中)


對話七
--
學妹有課要先回中正了,離開的前一晚....

C放了一首歌:(Say~good~bye~~~ Say~good~bye~~~~~ )
B說他想放的是另一首:(帶我走~~~)
接著C又放了一首:(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學妹:煩耶!回去不就又可以聚在一起了~不要再放這種悲傷的歌!!!!


對話八
--
從台東回來的時候,中午從台東火車站上車,晚上八點才到民雄....

C:我們坐了八個小時的車,就像打卡上班的時間!
我:對....不過我們是下班....




唉唉可惜還是漏掉滿多的~反正一群人聚在一起總是會發生很好笑的事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